|
|
| 匿名 |
2025-10-15 05:06:35 发表 |
| 实话实说啊,除了女主没啥特点,一直在美美美外,其实我个人觉得这本其实比另外一本枭雄好一些,那本男主打天下还自带两个儿子,女主虽然也带女儿吧,但是后面登基感觉隐患挺多的,男主俩儿子那么大,他俩会不会再有小孩也不知道,还有女主女儿跟他们都没有血缘,总觉得会腥风血雨。这本男主也没让女主生小孩还过继了侄女做女儿,也就是说是打算培养出女帝来的,至少我觉得在强取豪夺里,感觉还是相对舒适的设定吧 |
| |
|
| 匿名 |
2025-10-11 17:07:19 发表 |
| 超级难看,作者遣词用句都非常的男频,女主被塑造的就像个花瓶,除了好看没有任何特点,什么“丰腴美妇”还有原文“ 此时昏睡的妇人身上只着着一件颇为厚实的裙袄,面色苍白无力地躺在床榻上,延颈秀项,腰似柳枝,玉峰微耸,黛眉轻簇,如同春雨过后被打地七零八落的娇花,精致脆弱,透骨香浓”,非常怀疑作者是男人写女频。 |
| |
|
| 匿名 |
2025-10-07 20:09:26 发表 |
| 更无语的是原女主的一个伺候了20多年的婆子发现了女主芯不对居然短短3个月就觉得女主更好劝说女主向前看(嫁给男主)更更无语的是看了半天也没发现男主为啥喜欢女主,貌似就靠着原女主那张脸+女主那娇柔性格。我感觉女主这性格做妾都抬举她了,还有,这种抢别人美貌,抢别人人生的女主能不能滚出小说界啊? |
| |
|
| 匿名 |
2025-10-07 20:09:04 发表 |
| 难看,非常难看!女主好歹也是在现代活了32岁有过婚姻的语文老师,在作者笔下犹如大宅深院里没见过生人的稚儿一般娇娇怯怯柔柔怜怜的,动不动来段外貌神态描写着重突出女主的美貌+柔弱+无辜,男主跟个色中饿狼一般见过女主样貌后没几面就上下其手 |
| |
|
| 匿名 |
2025-10-06 16:26:02 发表 |
| 现在看文的水平这么高了吗,我觉得挺好的,甜甜的爱恋。不能既要又要还要。反正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子甜甜的恋爱言情小说了。 |
| |
|
| 匿名 |
2025-10-05 19:55:04 发表 |
| 女主感觉没啥脑子,文笔还可以,但女主立不起来就不太好看,强取豪夺类的也看了《寻乐指南针》《沉迷海风》,女主装傻卖乖也好,渐生情愫也罢,都有很多情绪铺垫,本文女主没有太多情绪波动,像美丽的雕像 |
| |
|
| 匿名 |
2025-10-05 13:43:22 发表 |
| 看个小说搞人生攻击,为了虚拟女人咒现实女人去死,有意思的爱女党。 |
| |
|
| 匿名 |
2025-10-05 09:47:03 发表 |
| 不管女主多少岁,是大是小都要给她配个比她大的男的 |
| |
|
| 匿名 |
2025-10-04 21:48:31 发表 |
| 为什么要把女的写成一个白痴一样,养母回家也不知道,还跟着只认识一面的人去很远的地方,要是不会写柔弱小妇人去看看尤四娘怎么写的,身体没力气就算了,灵魂也跟羔羊一样被任人宰割,作者去死吧 |
| |
|
| 匿名 |
2025-10-04 11:22:03 发表 |
| 呃呃呃大家可以抨击非要女小男大是糟粕但是不要攻击年纪啊真的有人离34没很远了… |
| |
|
| 匿名 |
2025-10-04 03:22:52 发表 |
| 男主趁女主生病猥亵女主。被女主发现拒绝后用侄女威胁女主,强迫女主。女主说是穿越,是现代人,结果天天在那娇娇柔柔痴痴傻傻,作者最常描述的就是她的美貌和茫然的状态。男主一看到女主就发情,动不动就往下三路写。 |
| |
|
| 匿名 |
2025-10-04 01:31:54 发表 |
18岁也分下盘带劲,还是身体和权利都梆硬的,何况这是一本非女本位还讲封建主义的古言
作者设置了一个纯花瓶女主,送给34岁男人,说她因此获得当前最高的生活质量,俯瞰大众的社会地位
本文最大的问题是读者既能指责女主在享受不劳而获、全方面被扶贫,也可以说她是非自愿向下行,在以色侍人前就丧失了一切选择
而我完全不客观的,纯个人角度地认为在男女相对平等时,年龄之于两性关系谈不上大问题,之后看重外形、家境亦或权力也算符合情理
可在明显有一方被压迫的情况下,这段关系为什么被称为爱情,嗯…… :)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虽然但是,为什么这种设定都得是男主比女主大呢?男主甚至都没接过婚,设定男主34岁洁的意义是?
不过这文的男主属于“望门寡”,还没彻底掌权前被皇帝羞辱,配了冥婚,所以他也算个二婚了
(PS:本文不好看,女主只有娇柔美貌)
我吐槽的点是,男主都洁设定了为什么还是老男人?有的作者好像对那什么男大女小有执念似的,这种根本无关紧要的身份设定都得让男主比女主大。这种文男主是18岁世子还是34岁摄政王有区别吗?反正又不写朝堂。34岁再过几年都会有老人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