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20 18:54:30 发表 |
| 三春景是水,但是就很奇怪的没什么代餐。。。总觉得她稍微控一控水成绩会更好hhh |
| |
|
| 匿名 |
2025-11-13 00:41:14 发表 |
| 前中期好看,收尾仓促,总体上是一篇值得看的经营基建文。全文无毒点,要细究的话,可能是出彩配角里男占比高,但全文角色都相当于是主角指哪打哪的工具人npc。此文完全以主角为中心,阅读感轻松、平稳、畅快。 |
| |
|
| 匿名 |
2025-11-06 16:20:41 发表 |
| 作者已经改文了…… |
| |
|
| 匿名 |
2025-11-05 20:51:53 发表 |
| 刚刚看完十九世纪女裁缝,我知道你们说的“偷表”那里在哪里了。但是这不是男主自己忘记拿走了,落在女主手里了吗?当时难道不是女主假扮贵族小姐和男主相亲(蒙面舞会),女主问男主要怀表看了一下时间,然后男主告辞离开,女主没来得及给怀表男主就走了吗?为什么说女主是“偷”呢?好过分哦。 |
| |
|
| 匿名 |
2025-11-04 11:43:37 发表 |
| 但是三春景实在太水了,有没有不那么水、不爱男的基建文啊。我真的文荒 |
| |
|
| 匿名 |
2025-10-28 19:59:17 发表 |
| 题材还可以,但是文笔不行写得干巴巴的,看了像没看一样 |
| |
|
| 匿名 |
2025-10-27 09:02:59 发表 |
| 我拿三春景来拉踩一下好了,三春景也挺爱男,又水,对她也没什么好感。但是她的女主文名上也没有xx夫人这种称呼。汉贵女,女文豪,女继承人,女领主,这是她的文名。女主有没有主体性,别人怎么喊她很重要 |
| |
|
| 匿名 |
2025-10-27 08:58:56 发表 |
| 这个作者我就不会看,但是我请问这个标题,骑士夫人,大女主在哪里?女主自己没有名字吗? |
| |
|
| 匿名 |
2025-10-27 08:56:16 发表 |
| 上一本和这一本有什么关系啊,这一本作者明显改了男主只是一个镶边的,全文大女主。就是太短了结束寥寥草草的,还有一切过于顺利,能写细点写几个波折就更好了 |
| |
|
| 匿名 |
2025-10-25 20:32:09 发表 |
| 重点是偷表吗?哪怕女主是职业小偷、江洋大盗呢,观感上都要比好好的一个女主为男人突然没了原则和下限强吧,这种情节到底是哪个性别看了会爽我请问了? |
| |
|
| 匿名 |
2025-10-25 17:09:14 发表 |
| 阅读理解能力这么有限吗?我们在乎的是那块表??我们在乎的是好好一个女主,一碰到男人就轻易塑造成降智倒贴矮化自己的奇葩。这暴露了作者潜意识里就没把女主当离开男人就像鱼离开自行车一样容易的人,只是个服务于男人和剧情的工具。这是最令人反胃的地方。 |
| |
|
| 匿名 |
2025-10-25 14:00:45 发表 |
| 就这?偷表??就这??女人的道德标准在小说里也这么高???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刚刚看完十九世纪女裁缝,我知道你们说的“偷表”那里在哪里了。但是这不是男主自己忘记拿走了,落在女主手里了吗?当时难道不是女主假扮贵族小姐和男主相亲(蒙面舞会),女主问男主要怀表看了一下时间,然后男主告辞离开,女主没来得及给怀表男主就走了吗?为什么说女主是“偷”呢?好过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