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我只是个开便利店的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5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2-22 11:10:05 发表
不好看,头两章都没坚持下去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12-10 13:54: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个网站存在的意义是啥。几乎所有的文都一堆踩

神一样的本末倒置 踩是因为现在的书90%都难看  我特么现在打开jj榜单恍惚觉得是打开了00年网页游戏小广告 就那种 霸道总裁爱上我 霸道校草狠狠爱 回家的诱惑 爱上寡妇嫂子 豪门公主的无敌赘婿 我的特工甜心女友 将军的小娇妻 等 不详述了 我胃有点不舒服
 
回复  支持[27反对[4]
匿名
2025-12-04 05:33:21 发表
很尬,只能看个开头,不过设定挺有创意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5-12-02 01:04: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属于玩游戏时打开听书当背景音都会嫌不好听直接退出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老师好嘴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5-12-01 04:31:49 发表
属于玩游戏时打开听书当背景音都会嫌不好听直接退出的程度
 
回复  支持[10反对[4]
匿名
2025-11-29 05:11: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做吐司的时候已经有合作商了啊,面粉这类的不是有说小麦那更适合在魔女之森种?还有这有什么矛盾的,女主去了是先研究曲种,偏软一点的吐司本来就是国人改良的,你是不是没有看过德国杀面包视频啊?现代全是卖精面他们不还是吃大列巴么,切面包机跟锯木头的机器一样,有精面吃硬面包有啥可奇怪的现在不还吃着吗

不是有没有小麦的问题,是工业技术的问题,工业革命之后分离技术改良了才能有便宜的精面粉,之前很难把麦麸分离所以白面需要多次分离得到,价格昂贵,所以平民吃黑面包。小说里如果有魔法技术制作精面,那早就普及了。你说现在这种极软吐司方法是国人发明的也不对,汤种是昭和时期日本人发明的,再传到台湾和香港。那种硬面包刚烤好,最外层很硬但是里面是软的,而且这只是在卖的众多面包中的一种

接上)但非要追究逻辑的话,穿越异世界也很不合逻辑,感觉看这种小说不能用脑子,有些东西细想就看不下去了。比如有人写留学生特别会做菜吸引来了富二代男主,孟晚舟被扣留在加拿大的时候住豪宅有专业厨师当私厨,按逻辑来说这么中国胃,富二代达不到这个水平起码也要住中国城附近的高级公寓,以便随时下楼吃饭吧。按逻辑,故事根本开始不了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5-11-29 04:49: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做吐司的时候已经有合作商了啊,面粉这类的不是有说小麦那更适合在魔女之森种?还有这有什么矛盾的,女主去了是先研究曲种,偏软一点的吐司本来就是国人改良的,你是不是没有看过德国杀面包视频啊?现代全是卖精面他们不还是吃大列巴么,切面包机跟锯木头的机器一样,有精面吃硬面包有啥可奇怪的现在不还吃着吗

不是有没有小麦的问题,是工业技术的问题,工业革命之后分离技术改良了才能有便宜的精面粉,之前很难把麦麸分离所以白面需要多次分离得到,价格昂贵,所以平民吃黑面包。小说里如果有魔法技术制作精面,那早就普及了。你说现在这种极软吐司方法是国人发明的也不对,汤种是昭和时期日本人发明的,再传到台湾和香港。那种硬面包刚烤好,最外层很硬但是里面是软的,而且这只是在卖的众多面包中的一种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11-28 22:27:17 发表
做吐司的时候已经有合作商了啊,面粉这类的不是有说小麦那更适合在魔女之森种?还有这有什么矛盾的,女主去了是先研究曲种,偏软一点的吐司本来就是国人改良的,你是不是没有看过德国杀面包视频啊?现代全是卖精面他们不还是吃大列巴么,切面包机跟锯木头的机器一样,有精面吃硬面包有啥可奇怪的现在不还吃着吗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11-28 16:51:40 发表
去看了评论区提到的巫妖酿造工坊,书荒能看。但是注重细节常识就算了吧,架空设定异世界食物水平跟英国差不多,只有难以下咽的黑面包,但是轻松能买到现代面粉做饼,吐司和各种面食,甚至没提面粉哪里来的。作者自己不觉得矛盾吗,还是觉得过去大家是为了健康或者不知道非全麦面包好吃?
 
回复  支持[10反对[4]
匿名
2025-11-28 08:46:13 发表
对,而且番茄全免费啊
 
回复  支持[11反对[5]
匿名
2025-11-28 07:29:06 发表
Hhh番茄的书录不录入问题倒是不大,本来就是免费文,下个app看两眼也能支持个块儿八毛的,而且番茄听书女声我是真的很喜欢,晋江听书我是真的烦。
 
回复  支持[5反对[0]
匿名
2025-11-28 02:19:40 发表
确实感觉jj现在能看的越来越少,番茄能看的越来越多
 
回复  支持[2反对[0]
 25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