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天幕说我是绝嗣帝王的崽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29 19:21:24 发表
这么爽的梗概竟然不是女主 浪费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2-07 15:58:00 发表
行了别扯你那资本压迫了,不知道性别就是一种阶级吗。
 
回复  支持[9反对[0]
匿名
2025-12-06 22:42:22 发表
写得还可以啊,什么书都要看一看。大家可以讨论一下制度之类的东西吗?而不是单纯地讲一些男女对立的话。(面对资本家的时候,打工人的利益是一致的,而不是有性别界限)
 
回复  支持[2反对[28]
匿名
2025-12-06 17:00:56 发表
男宝来点踩了
 
回复  支持[8反对[2]
匿名
2025-12-06 02:44:39 发表
神经病,究竟是谁爱在女频看男主文
 
回复  支持[21反对[2]
匿名
2025-12-05 10:52:48 发表
嗲子文学吗?臭男频的来晋江要饭啦。
 
回复  支持[29反对[2]
匿名
2025-12-05 10:10:50 发表
这不是男频吗
 
回复  支持[8反对[2]
匿名
2025-12-05 08:46:39 发表
男宝妈超爱
 
回复  支持[11反对[2]
匿名
2025-12-05 07:50:34 发表
不懂癫作者全㽖干嘛不丢男频,那里没男的搭理来女频找安慰来了?
 
回复  支持[12反对[2]
匿名
2025-12-05 01:38:29 发表
去你爸的绝嗣,作者这么爱自己怎么不谈一个绝嗣
 
回复  支持[26反对[3]
匿名
2025-12-05 00:47:54 发表
男堡妈能不能滚出女频
 
回复  支持[26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