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生子系统哭着求我放过男主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4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08-08 19:46:14 发表
难看才是最大的罪
 
回复  支持[10反对[6]
匿名
2025-08-08 19:45:12 发表
好难看,怎么这么难看,有个要女主用命救的师傅的师妹就已经很难评了,结果魔尊来一挥手就给弄醒了,莫名其妙,后面估计又是两个女人雌竞大戏,我看得看下去了,爱是不是吧,猜错了我也懒得看了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4-12-26 18:35:26 发表
上一秒还有因为有利可图女主还点温情,下一秒就破口大骂了,我不是心疼男主就是觉得变如脸,根本没有逻辑。女主一点亮点都没有,一群人爱的不行。比一般的种马文还不如,也不爽,总之被欺负就让生娃。
 
回复  支持[13反对[9]
匿名
2024-12-12 19:11:55 发表
女版范闲
 
回复  支持[11反对[11]
匿名
2024-12-11 18:27:09 发表
确实,女主像是照着渣男写的,让我心疼怀孕情绪敏感自我pua的“姐妹”,而且也有合欢宗、男女双修设定,双修修上去的女主一律爱男
 
回复  支持[18反对[9]
匿名
2024-12-11 18:24:28 发表
这里只想看斩刹男的 男的也不配拥有生育能力哈
 
回复  支持[34反对[10]
匿名
2024-12-11 11:05:35 发表
我虽然想看男的生孩子,但是我不想看这么渣的
 
回复  支持[34反对[9]
匿名
2024-12-11 09:42:45 发表
看到她师尊怀孕生完了要去合欢宗让狐狸生了,看着女主我觉得她像个男人,她的思想里透着一股男人味,不太想看男人文扫了一眼结局就算完了。确实性转男的流乳液,作者文笔也不太行,我感觉不到爽点,让男的怀孕然后重女轻男➕抛弃,性转这是什么很爽的事吗?就我看到的部分来说女主真的就一言难尽,剧情也是一锅糊粥,啥都掺点又没煮好,抱着新奇的态度看文看着也不新,让男人生子快穿文里也见过但是没这么一言难尽,女主就算成长也不应该是从渣男转变
 
回复  支持[47反对[10]
匿名
2024-12-11 00:32:04 发表
我在期待什么啊。。。确实性转,古早起点味的,男角色和起点古早后宫一样,不是我期待的

比如敢想点 这样:师尊要鲨女主,女主系统发动技能“瞪谁谁怀孕,元婴成肉胎”,师尊剑落地狂怒“你修了什么邪法?孽徒!”女主“师尊,可别动了胎气…” 可惜我没钱给请个作者写定制
 
回复  支持[22反对[9]
匿名
2024-12-10 23:26:44 发表
不好看,文笔差逻辑一般,可惜了这个题材
 
回复  支持[24反对[10]
匿名
2024-12-10 23:13:43 发表
不管性不性转,起码是男的怀,支持非善良非正派的多元化女主出现,总好过被虐
 
回复  支持[27反对[9]
匿名
2024-12-10 22:05:55 发表
女男主没任何魅力,故事也难看
 
回复  支持[21反对[8]
 14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