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12 10:03:28 发表 |
| 缺乏细节描写,人物之间的互动非常干巴,其实大纲挺好的,故事发展也很有意思,但文笔一般,很多应该写的内容不写出来,遇到一件该惊讶的事情了,对角色惊讶的描述几乎没有,简单一句话就把这件事给过去了,明明是一个小高潮却顶不上去,事与事之间的转折略显生硬,没怎么看到人物心态上的变化,大家都是在机械地做自己的事,放到言情文里有点灾难,男主在爱情方面的侧面描写可能是最多的,但和正常言情文对比还是嫌少了,女主更是灾难,一直很淡漠的感觉,总而言之,看言情文的时候感觉心淡如水,那就是失败的言情文 |
| |
|
| 匿名 |
2025-10-27 05:47:38 发表 |
| 的确写的很无聊,很日常很水的一篇文,结尾也是莫名其妙 |
| |
|
| 匿名 |
2025-10-24 14:42:09 发表 |
| 写得很无聊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