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红楼]佛系林夫人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1-07 19:08:28 发表
文案好奇怪啊!女主在用自己的生育能力炫耀吗?
又不是下崽的母猪。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0-18 23:11:33 发表
不黑贾敏不黑林如海不黑黛玉????????????????、、、、、屁的没事,为什么贾敏嫁给林如海二十多年才生了黛玉这么根独苗苗,她才嫁过来多久就揣了两个娃?(用生育、生儿子来雌竞)
禽兽,她才十七岁!(古代社会却淡淡的,嫁人也淡淡的,被抢亲也淡淡的,直到揣两个娃才开始抱怨自己的死鬼老公是混蛋==?)……黑贾敏,黑林如海
看起来女主不太能为自己第二人生负责,却要养包子吗?
 
回复  支持[16反对[11]
匿名
2025-09-10 08:43:53 发表
好奇怪,一个五代单传已没有五服内亲族的林如海,摆明就是男的传宗接代能力不行啊,不然的一个列侯家绝不会少女人怎么会五代单传?我就好奇怪,怎么所有同人文里只要是穿越女嫁给林如海就都会如母猪一样三年抱两一胎二宝、三宝的?难道穿越女自带母猪功能能无视男人性能力自性繁殖?
 
回复  支持[19反对[5]
匿名
2024-04-26 12:18:56 发表
欸,虽然你是在表达你是女权斗士,可是你骂作者的词汇已经显示了你再蔑视侮辱女性,太肤浅了
 
回复  支持[18反对[1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