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14 02:32:28 发表 |
人都向往好的,姊妹就会越来越多,权为聚力,力为武力,有权力保护弱势者们自身权益之后(资/白/黑/性别/老/幼/病/孕/残等等),我们也能从共产社会初期进入中期了,即消除父权,相对公平,两性平等,向着人权迈进。
只有当劳有所得,不劳者不得,而不是靠剥削成就特权/强权时,文明才会一直进步。 |
| |
|
| 匿名 |
2026-03-14 02:30:21 发表 |
女性辱女是最讽刺的。
总得有人会走在前头吧?那些跟不上的是姊妹自己不想?是环境的影响更大,那走快点的再回头看这些被几千年思想禁锢的人,是不是怎么样都可以包容了?
当然,真战场相见是另一回事。但这不是还没到那个地步嘛,多包容,引导人向内求,无需在意外在评价体系,寻回人的主体性,增加基本盘就好。 |
| |
|
| 匿名 |
2026-01-15 13:57:08 发表 |
| 好看 很温馨 我也要去补票 |
| |
|
| 匿名 |
2026-01-05 08:47:43 发表 |
| 不然叫師婌?? |
| |
|
| 匿名 |
2026-01-05 08:43:40 发表 |
| 真的好看! 跑去全訂了 |
| |
|
| 匿名 |
2025-12-27 08:24:33 发表 |
| 好看!最近看得为数不多好看的群像文了,而且女主好厉害,有种爽文的感觉,但是又不尬;而且作者遣词造句读起来很舒服,故事情节很知道读者喜欢什么,赞! |
| |
|
| 匿名 |
2025-12-23 00:49:59 发表 |
| 楼下连续几条替拿“师叔”挑事的虜辩解,在装什么呢?言情站女频地盘,你猜受众是男是女?先不提你对女频受众装糊涂的事,麻烦翻到第一条起纷争的评论“ 到底是多神经病的女的整天喜欢被叫"师叔"?贱不贱啊真的贱死了,女跨男的主角也能叫女主?”人家可是明明白白地写着“女”,贱虜装什么瞎呢。直接引用啪啪打你的脸。 |
| |
|
| 匿名 |
2025-12-21 10:03:49 发表 |
| 装路人维护自己有意思吗? |
| |
|
| 匿名 |
2025-12-21 01:55:57 发表 |
| 讲故事的讲的很好,但是时不时来一句男路人说的妇人啊女人什么什么的,让人感觉心里特别膈应。 |
| |
|
| 匿名 |
2025-12-21 00:43:21 发表 |
| 我没看出来她有这种想法 我倒看出来你非常非常想给她扣这样的帽子 一句看下来你恨不得把她钉在耻辱柱上 你到底又在恨什么呢 |
| |
|
| 匿名 |
2025-12-21 00:41:13 发表 |
| 没觉得她表演 倒是觉得你在表演 第一我从下翻上来没有看到她指名道姓称任何一个女性贱货 她就是骂评论的人贱货,你凭什么默认评论的人是女性? 还是你觉得贱货就是来骂女性的?凭什么? 第二厌女是一个现象 你说她厌女我觉得你这样说她你也挺厌女,你们半斤八两,你现在不就是在打着正确的旗号审判她? 她戾气重我看出来了,但是她没有特定的去攻击女性,反而你觉得她只攻击了女性 她戾气重你装正义还想站在并不存在的道德制高点上审判她 你算什么东西啊 |
| |
|
| 匿名 |
2025-12-21 00:35:29 发表 |
| 你今天能读书能单身出行住旅馆都是以前的激女给你挣来的 别放下碗就骂娘 回到以前当男人的坐骑做到死就老实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虽然但是叔的原本意思不是代表排名吗?伯仲叔季.......到底哪里算是男人的专属了,女主被叫师叔到底哪个字带男了,被男权驯化到主动让渡中性词还要觉得自己很清醒吗?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