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晚雾见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09-30 01:59:38 发表
无论现实还是小说我都会觉得男主真的好装一个男的  丝毫不在乎女主感受  作者也是爱男 优点都往男主那套 女主就一无所有  都得卑微爱男主 这个作者写的文就给我感觉是我们高高在上的男主  放下身份喜欢你 已经很了不起了 你赚大了那种高傲自大狂妄
 
回复  支持[20反对[8]
匿名
2025-09-29 13:57:41 发表
都吐槽了,我来吐槽下女主名字得了,或者说这类名字小说女主名字,要么abb,要么整些穿凿附会的字,烦死了。我感觉还不如上一辈那些阿姨们的名字,看到有个网友说上一辈叫慧敏的都是美人,我发现慧敏这名字其实挺好,饱含父母对孩子的爱(陶慧敏真的好看呢,真的)
 
回复  支持[14反对[12]
匿名
2025-09-28 14:53:21 发表
莫名其妙的标题一股味
捧男踩女的文案更是一股恶臭,男主都快夸成神了女主就一普通,这么不喜欢女主 作者写她干嘛,男的不说人话只知道撕离婚协议给你爽飞了是不是?
 
回复  支持[26反对[13]
匿名
2025-09-28 12:24:40 发表
不好吃(嚼嚼嚼)
 
回复  支持[11反对[11]
匿名
2025-09-28 01:53:03 发表
又圈内人了,到底啥圈啊我们不都是社会主义人吗
 
回复  支持[22反对[9]
匿名
2025-09-28 01:13:41 发表
又是一天到晚圈圈圈的,是猪圈鸭圈还是牛圈啊。
 
回复  支持[26反对[10]
匿名
2025-09-28 00:57:21 发表
猜你妹,嘴没用就干脆别长
 
回复  支持[15反对[1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