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京圈太子爷天生绝嗣,我一胎三宝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4-06 00:32:40 发表
点开就是为了看评论区的,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14 15:43:55 发表
看到这个【】写标签的,就知道是番茄的,番茄怎么这么多生子文,越骂还越多了
 
回复  支持[3反对[8]
匿名
2025-11-10 00:54:11 发表
但凡男主说一句,你可以打掉孩子,但别离婚呢
不过怎么说这个设定都恶心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3 13:57:35 发表
看到名字我就啪一下点进来看评论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26反对[3]
匿名
2025-11-01 23:09:14 发表
不是,现在生育率都到小说了吗?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06:17 发表
就不该来看这个文案,晦气!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0-30 20:46:14 发表
ABB+追男宝,啧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0-28 20:30:12 发表
文名砍掉后半段,就会很棒棒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2]
匿名
2025-10-28 07:03:23 发表
哈哈哈,看见文名就想笑,也是本书的价值了。祝作者自己多生

 
回复  支持[18反对[2]
匿名
2025-10-28 06:34:42 发表
这个小说放七猫吧那边喜欢这玩意儿的奇葩多……
 
回复  支持[10反对[2]
匿名
2025-10-27 23:45:31 发表
已经抽象到让我怀疑是不是演的了
 
回复  支持[13反对[2]
匿名
2025-10-27 22:13:48 发表
笑死,我刚在乎子上看了一篇。女主绑定了好孕系统,她老公跟她才能生出孩子,但是她老公和她婆婆就非得压榨她,一个宠妻灭妾,一个天天磋磨她,好让她崩溃自己去偷情生孩子,因为家里有爵位继承。女主问系统,可不可以让把这个好孕给别人,系统很无情表示谁生都是生。然后女主婆婆怀孕了,第一胎生了六个,一篇文她婆婆生了二十多个。
 
回复  支持[17反对[2]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