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国营厂工人日常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7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3-27 09:53:46 发表
这个网站什么时候能出个关闭评论的选项啊?
 
回复  支持[4反对[5]
匿名
2026-02-03 18:15:41 发表
好看的,细水长流的胡同日常
 
回复  支持[5反对[5]
匿名
2026-01-18 02:19:37 发表
这文偏群像现实向算是传统中带点女强吧,那个年代娱乐贫乏八卦也只能说这些,还算合理的。男女角色都写得不错,前期女主热爱生活那种感觉写得挺好,生娃后太琐碎快速过了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1-10 08:31:23 发表
姐妹能不能像男的一样现实点,红薯上开年神贴之入赘和嫁人的双标都去看看哈,看个小说都不能要求孩子和女主姓了吗?真的搞不懂有些女的在想什么啊……
 
回复  支持[11反对[5]
匿名
2026-01-04 08:32:30 发表
楼下的,小说随便作者安排背景哈,都小说了还不敢写孩子和母亲姓吗?去看《我在年代文养老》jj名字现在又改成了《我在年代文当甲方》,感情线女主主导另类训狗,女主不生孩子而且领养了一个女儿和女主姓,女主工作能力也很强很适合体制,不是女强男更强。     都看小说了,还不敢想啊?都打发时间了当然要选最双最符合心意的,这个排雷怎么了,就要排,不服受着。小说都不要别人选孩子和女主姓的,你现生大概是没有太多选择权了,你真可怜。
 
回复  支持[13反对[4]
匿名
2026-01-03 02:42:26 发表
我真晕倒,还真有排雷和父亲姓的…在那个年代的一般普通女人不都是孩子随父姓吗……除非入赘…这也排雷那所有跟父亲同一个姓氏的女主小说都别看了,全都是爱男作者的产物,看女尊小说吧
 
回复  支持[8反对[12]
匿名
2025-12-29 23:07:01 发表
挺好看的,不要被评论区影响,很适合打发时间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12-21 03:16:34 发表
楼下的楼下那个爱男姐见不见啊?去看耽美得了,你最爱的男宝×2。
明明是女性十月怀胎生孩子,身体和精神上的损伤都是女方来承担,结果女方还没有冠姓权是吗?双方在家庭付出对等的时候,女主还选择孩子和男方姓,不可以被排雷吗?不可以膈应吗?在这里装什么,拉什么偏架。精神男人就把嘴闭上,别讨论女人生育问题,女的愿意排雷关你男的屁事。
 
回复  支持[25反对[7]
匿名
2025-12-20 06:22: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女主结婚生子孩子随老公姓都要高亮能不能放过言情区 男人这种下等生物不配出现在你们的精神世界 去找无cp文好吗

咋了,你是认同后代和妈和爸姓都一样,结果自己生的娃默认和爸姓的无私女性吗?还是说你不敢和老公说孩子和我姓的人啊?
 
回复  支持[14反对[3]
匿名
2025-12-19 22:51:25 发表
这女主结婚生子孩子随老公姓都要高亮能不能放过言情区 男人这种下等生物不配出现在你们的精神世界 去找无cp文好吗
 
回复  支持[11反对[15]
匿名
2025-12-19 18:55:33 发表
看到张嘴闭嘴翻来覆去的不停催婚就莫名火大,或许是现实里看催婚看得生理反胃了,现在看小说还遍地催婚三句不离把女人拉入婚姻的坟墓就感觉烦躁看不下去,我就只想看个小说放松一下心情,你们年代文里是除了惦记女性角色的子宫、肉体和劳动力就没别的能写了吗?我看其他年代文里的碎嘴子也没这书里的这么恶心人啊!恨不得把女人拆了吃了
 
回复  支持[23反对[2]
匿名
2025-12-15 11:28:18 发表
感谢排雷,看到生子就烦,和男方姓更无语了
 
回复  支持[17反对[3]
 17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