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察布尔的冬天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20 22:25:37 发表
结合年代设定来说,这本写的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6-01-11 16:47:14 发表
文笔一般,叙事比较流水,人物也没什么魅力。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1-11 00:00:52 发表
看了五十多章受不了女主了,没有一点脑子,没有一点能力,大部分事情都靠男主解决也就算了,她还爱揽事儿女主表妹都已经恨不得杀了她了之前还骂过她和男主是姘头,女主还要带着表妹,完全不长教训。而且特别割裂女主自己是种田文风格,男主是商场文风格,俩人一起就是霸总娇妻文风格
 
回复  支持[13反对[2]
匿名
2026-01-08 18:16:43 发表
蹲蹲,喜欢看女非洁的
 
回复  支持[6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