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6-21 22:45:07 发表 |
| 天呢这名字只差没改成哪怕他是皇帝可是他失去了我的爱啊!什么,你问我是谁?我是他最贴身的宫女。宫女就是仆人,为主人提供服务是应当的,你怎么会这么想,都21世纪了人人都是平等的。什么叫我上赶着给人做奴隶,你什么意思这话说出去你看哪个男人会要你。 |
| |
|
| 匿名 |
2025-06-21 22:22:30 发表 |
| 卑微小宫女要去哄一个皇帝,太好笑了,娇妻也是这样感受到自主性的吧 |
| |
|
| 匿名 |
2025-06-21 21:25:58 发表 |
| 唉,读者看了都心疼女主命苦,作者怎么舍得下笔为难女儿呢? |
| |
|
| 匿名 |
2025-06-21 21:07:47 发表 |
| 打板子接受不了 |
| |
|
| 匿名 |
2025-06-21 18:17:06 发表 |
| 补充,太皇太后,协王,和所谓的白月光,都是超级剥削者以及阶级压迫者,女主真的在几个人里挣扎没有任何退路,看的很难受,因为没有人真的把女主当人看,都利用她,她也是可以随时被牺牲掉的底层人,不太喜欢这种压抑吃人最终也只能得到一个勉强结局的书 |
| |
|
| 匿名 |
2025-06-21 18:12:24 发表 |
| 我本来以为文案上之后女主就能逃离,结果都是恶人,女主只是卑微的宫女罢了,男主真的是又虐身又虐心,人格还有点不健全,还逼着女主生了孩子,最后折腾自己很惨,女主又因为他和孩子心软了,真的很不舒服(只有最后一章心软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