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4-08-02 09:55:05 发表 |
| 70%左右女主还是九岁的小孩,时常会忽略她的年纪,前期还有点逻辑越到后面越混乱 |
| |
|
| 匿名 |
2024-08-02 02:00:44 发表 |
| 看完,个人感觉,梗香前中期也还行,后期挺乱的。不是故事线乱,是笔力不足写不好的乱,故事是清晰的,但整个故事代入感从格局打开之后就失衡了,像按了快进键,说不好吧,故事讲清楚了,说好吧,逻辑,人物关系,故事发展都很奇怪。开始看我感觉在看新奇的故事,后期看感觉在看模拟器模拟的虚假故事 |
| |
|
| 匿名 |
2024-08-01 23:58:16 发表 |
| 那我不冲了 拎不清的女主 全文都得让我憋着气 不冲不冲! 我可是刚看完狂野寡妇的人 一点气我都受不了! |
| |
|
| 匿名 |
2024-08-01 19:36:17 发表 |
| 很不喜欢那种扮成他们子女结果人家给一点关爱就感动的稀里糊涂的,拜托,人家要给的关爱又不是给你,都多大了还这么缺爱吗?而且自家孩子换了个芯都不知道这爱也挺塑料的,单纯吐槽一下这种设定 |
| |
|
| 匿名 |
2024-08-01 19:35:55 发表 |
| 梗挺香,但没看下去,很经典的穿越开局,刻薄的奶懦弱的妈极品的亲戚破碎的她,看到女主跟她爸妈说自己死过一次时没继续看了,我挺讨厌这种人物背景设定的,我觉得原主死去纵然她奶占大头但她爹妈也不能说完全没错吧,原主发高烧身边也没个人活活烧死了,女主病好后假装自己受伤她奶要她干活她妈去劝结果被她奶一瞪就又劝女主去干活真的很难评,就感觉他爹妈其实也没有那么关爱自己的孩子,女主还必须得帮他们成长硬气起来,要是女主没有穿越原主死了也不会有任何水花吧 |
| |
|
| 匿名 |
2024-08-01 15:04:18 发表 |
| 好看的话我就冲 |
| |
|
| 匿名 |
2024-08-01 10:34:25 发表 |
| 是个老实作者,前期女主被压了智商还真写得不够聪明,后期越来越好看,无跳章看完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梗挺香,但没看下去,很经典的穿越开局,刻薄的奶懦弱的妈极品的亲戚破碎的她,看到女主跟她爸妈说自己死过一次时没继续看了,我挺讨厌这种人物背景设定的,我觉得原主死去纵然她奶占大头但她爹妈也不能说完全没错吧,原主发高烧身边也没个人活活烧死了,女主病好后假装自己受伤她奶要她干活她妈去劝结果被她奶一瞪就又劝女主去干活真的很难评,就感觉他爹妈其实也没有那么关爱自己的孩子,女主还必须得帮他们成长硬气起来,要是女主没有穿越原主死了也不会有任何水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