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我在七零搞科研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6   首页 上一页 1 2   
匿名
2025-01-15 11:28:51 发表
不好意思,不小心点了反对,我觉得系统做的没错啊!反正一开始就说了想做就,不想做就不做,做了又觉得给的奖励少那就不要做啊!做了又嫌弃,而且女主还特别蠢,还威胁系统说什么不提升奖励就不做主线任务,你不做就不做啊!扫个地都觉得劳苦功高了!真让人无语
 
回复  支持[4反对[11]
匿名
2025-01-15 00:20:34 发表
不好看,文笔不行,咸鱼女主碰上死鱼系统,剧情无聊,开头就觉得女主好高骛远,身无长物又嫌东嫌西,实在看不下去

系统说劳动最光荣,发布的任务做不做都可,女主接了扫地任务,得了5颗奶糖,反倒嫌弃系统给的奖励太垃圾...难不成扫个地要奖励5百万?
 
回复  支持[52反对[8]
匿名
2025-01-14 23:02:05 发表
这本咋样,有啥雷点吗

 
回复  支持[7反对[6]
匿名
2025-01-14 23:01:14 发表
报看
 
回复  支持[7反对[7]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