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1-15 11:28:51 发表 |
| 不好意思,不小心点了反对,我觉得系统做的没错啊!反正一开始就说了想做就,不想做就不做,做了又觉得给的奖励少那就不要做啊!做了又嫌弃,而且女主还特别蠢,还威胁系统说什么不提升奖励就不做主线任务,你不做就不做啊!扫个地都觉得劳苦功高了!真让人无语 |
| |
|
| 匿名 |
2025-01-15 00:20:34 发表 |
不好看,文笔不行,咸鱼女主碰上死鱼系统,剧情无聊,开头就觉得女主好高骛远,身无长物又嫌东嫌西,实在看不下去
系统说劳动最光荣,发布的任务做不做都可,女主接了扫地任务,得了5颗奶糖,反倒嫌弃系统给的奖励太垃圾...难不成扫个地要奖励5百万? |
| |
|
| 匿名 |
2025-01-14 23:02:05 发表 |
这本咋样,有啥雷点吗
|
| |
|
| 匿名 |
2025-01-14 23:01:14 发表 |
| 报看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