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6-03 20:44:54 发表 |
| 生个叉烧都好过生个厌女癌 |
| |
|
| 匿名 |
2025-06-03 20:44:20 发表 |
| 楼上说的对,支持。 |
| |
|
| 匿名 |
2025-06-03 20:19:25 发表 |
| 真心觉得女主就应该果断离开,一个自动变成父亲的妈当上婆婆觉得亲生妈妈蠢肤浅的懦弱女儿,女儿有这样的想法八成就是另一个家庭成员父亲丝毫不在乎母亲任由贬低。全职主妇只是一种人生选择,因为这点就看不起亲生妈妈的女儿建议先自缢杀掉妈妈给的这条命再来看不起妈妈。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