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7-23 21:04:58 发表 |
| 喜欢缺德论坛体的推荐《被贷款恋爱的小糊豆》 |
| |
|
| 匿名 |
2025-07-23 21:02:29 发表 |
| 我嘞个豆,结局28岁自杀都能叫爽文了 |
| |
|
| 匿名 |
2025-07-23 19:36:04 发表 |
| 不好看,没有体现富江的魅力,就像楼上姐妹说的想偷穿富江皮套又没发挥出效果。拍的电影电视剧剧情也不好看,全靠脸硬上位。美的全世界都为她窒息,却又没有出现很厉害的大佬想独占她。最后女主在粉丝们为她庆生的28岁跳楼死了,因为她怕自己容颜老去,要用断肢重生 |
| |
|
| 匿名 |
2025-07-23 18:25:35 发表 |
| 看不进去 文笔很烂 |
| |
|
| 匿名 |
2025-07-23 12:27:57 发表 |
| 论坛体太多了导致有点无聊 |
| |
|
| 匿名 |
2025-07-23 09:39:19 发表 |
| 这文本身就不好看 |
| |
|
| 匿名 |
2025-07-23 09:06:27 发表 |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同人喜欢把“富江”塑造成好女人,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就是想看富江坏坏呢 |
| |
|
| 匿名 |
2025-07-23 09:04:07 发表 |
| 就,给人一种,明明看不上富江本人,又喜欢且想要她的设定,然后把设定偷来穿给皮套女主oc |
| |
|
| 匿名 |
2025-07-23 09:00:26 发表 |
富江又又被蹭了
蹭富江的大多数文都是只要颜值和万人迷设定,不死和繁殖什么的超能力不写也就罢了,富江本人性格是一点不愿意写,文里基本全在美化富江,致力于把富江写成好女人
实际搞出来的皮套女主还不如伊藤润二的本体富江有魅力 |
| |
|
| 匿名 |
2025-07-23 03:00:16 发表 |
| 真的没人觉得论坛体大家的发言写的很好笑吗?我一直在笑…… |
| |
|
| 匿名 |
2025-07-23 02:01:19 发表 |
Jeanne d'Arc作为一名武将领袖,中文译名却只从男权和宗教的角度阐释她,将其民族英雌的形象扁平为守贞者。
富江——不断复生又不断被男性因欲望杀死,典型的男画手恐女厌女渴女的男凝产物。
这两种形像提炼形成的标签都服务于男权创作逻辑“圣娼二象性”,在性缘关系上并非无与有的对立。被物化,性化的形象写进女主无cp里,让角色独立于性缘关系之外,拥有主体性。
女主无cp是独立的精神与人格,不是拒绝男人,不认同评论区所谓某某设定才适合写无cp的言论。 |
| |
|
| 匿名 |
2025-07-23 01:17:19 发表 |
| 不好看,作者文笔差,情节套路流水账。周围所有人都对女主很痴迷,女主觉得他们又无聊又肤浅??我理解作者想写女主厌世疏离,但是她写不好,就显得很装,悲惨身世的设定都救不了她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不好看,没有体现富江的魅力,就像楼上姐妹说的想偷穿富江皮套又没发挥出效果。拍的电影电视剧剧情也不好看,全靠脸硬上位。美的全世界都为她窒息,却又没有出现很厉害的大佬想独占她。最后女主在粉丝们为她庆生的28岁跳楼死了,因为她怕自己容颜老去,要用断肢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