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7:08:30 发表 |
女权和女拳是一个东西吗?我能读书是因为女权,又不是因为到处骂人男宝妈的女拳。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07:18 发表 |
好的,X教徒,不要再来秀你的教徒身份了。一辈子抱着男宝妈的猎巫标志走好吧。希望你的闺蜜和你一样不婚不育,不然万一生的孩子是男孩了你岂不是要猎你闺蜜?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04:24 发表 |
| 这是在干啥呀,女主开后宫戳到谁的肺管子了?女主是恶人又戳到谁的神经了?争论中攻击对方为女性权利发声是打拳也是很恶臭了。吵架就好好吵,攻击女权是怎么想的呢?你以为你能读书没有女权出的力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7:03:51 发表 |
不是吗?我就一顺着评论讨论“np和真爱有没有关系”的路人而已,被你们这群X教徒猎巫猎了几页了?被你们打成异端男宝妈追着骂了多久了?说你们是X教都轻了,毕竟X教都是有所求的,就你们自觉自发上赶着猎巫。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58:41 发表 |
| 有男宝妈破防的文一定不赖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58:14 发表 |
| 勒个豆,异端x教猎巫都来了,哈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36:43 发表 |
正常女性轮不到你来定义,什么是正常什么是不正常什么时候你说了算的?要我说评论区你们这群敏感肌才不正常,动不动就打异端,动不动就叫别人男宝妈,怎么你们是什么X教组织吗?下一步准备猎哪个巫啊?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34:23 发表 |
这条的第二条确实是我发的,但我顺着评论的讨论回一下有问题吗?
刚才的逻辑说不过我,所以又开始找新角度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31:54 发表 |
——
老实说,被喷男宝妈,正常女性的反应根本不会是说别人【打拳】,难不成【男宝妈】和【打拳】是一个级别的骂人词汇?会用打拳这词儿的百分百精神男人无误。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30:52 发表 |
回错人了吧,我都说了这条不是我发的,我只是顺着这条认同了观点而已。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21:04 发表 |
| “不论男女都恶心”“不论男频还是女频”这也太典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6:19:36 发表 |
| 理中客男宝妈是这样的,最爱“不论男女都恶心”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这是在干啥呀,女主开后宫戳到谁的肺管子了?女主是恶人又戳到谁的神经了?争论中攻击对方为女性权利发声是打拳也是很恶臭了。吵架就好好吵,攻击女权是怎么想的呢?你以为你能读书没有女权出的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