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3 09:14:46 发表 |
| 看言情的没有极端派,听明白了吗?你为什么要骂这里根本没有的极端派?我不搞女权也不爱女,别人结不结婚我不关心。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3:20 发表 |
评论多翻两页就知道人家只是说了“打拳别太离谱”而已,而且后面有就打拳这个词做出解释,承认自己不是故意用这个词的,只是不知道严重程度。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1:48 发表 |
| 婚驴这词都泛滥了好吗?女的看见男的为家庭舍弃喜好都会从可怜心疼他的角度说他真像婚驴。为婚姻拉磨的驴子。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1:00 发表 |
| 评论区一翻页就知道别人是因为打拳才喷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10:28 发表 |
所以说白了,我虽然女权,但我接受任何一个女性选择她想要的人生,无论结婚不结婚,生子不生子。你们则是一定要所有女人和你们共用一个人生模板,不许结婚不许生子甚至不许谈恋爱,不然就是利男损女啦。
人类能活到今天靠的就是合作,你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一点利男的事情都没做过。我的要求是别损女,你们的要求是别利男,所以我觉得你们极端,你们觉得我爱男。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9:39 发表 |
呀,回错了。
冷知识,评论区能翻页。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8:52 发表 |
| 冷知识,评论区能翻页。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8:14 发表 |
| 男明星18年还是19年就有男明星在公共场合喊他老婆婚驴了。这个词谁发明的还不好说呢。宝妈不是她们自称吗?用宝妈自称的人因为有些做的事情太奇葩才被群嘲,怎么变成是极端女权骂得了?有的男同都会嘲笑宝妈?他们也是极端女权?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7:31 发表 |
又来了又失忆了,那个人被喷男宝妈是因为用了“打拳”这个词。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6:32 发表 |
| 你们说“婚驴”是骂那些结了婚为男人任劳任怨的女人的,但现在只要结了婚就会被骂婚驴的不在少数。你们说“男宝妈”是骂那些利男损女的女人的,可现在连看小说评论“我不喜欢这个女主人设”、“你居然帮小说里的男角色说话”这样的事也要被打成男宝妈。你们不觉得自己有点太极端了吗?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6:24 发表 |
| 韩国女权真的很厉害 |
| |
|
| 匿名 |
2025-11-03 09:05:29 发表 |
| 你的态度就是,其他女人都是和你一伙的,即使她们利男损女,但会骂男宝妈的人不是。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极端女权不极端女权的,我通篇看下来只觉得是你们的借口——一个排除异己的借口,你们非要说骂那些真·背刺女人的“男宝妈”吧(比如孕期帮丈夫qj的),我也就算了。但现在你们所辱骂的“男宝妈”范围已经扩张到我根本无法接受的程度了。是一种没有像你们一样极端但是也更站女人一边的人都会被骂的程度了。
婚驴这个词辱骂那些结婚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宝妈这个词辱骂那些有孩子(无论男女,男的会更严重)的女性的不是极端女权吗?我不觉得你们在“帮”那些女人,我只觉得你们在走一条非常危险的,越来越狭窄的路。
人类能活到今天靠的就是合作,你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一点利男的事情都没做过。我的要求是别损女,你们的要求是别利男,所以我觉得你们极端,你们觉得我爱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