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21:03: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战绩:61页。

吓哭了

新战报,70多页咯

准确数字,73页

再探再报,74

我也repo,76

味大无需多盐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1:02:03 发表
哇塞。我也成那个男宝妈分妈啦。所有没站你们的人都是那个男宝妈是吧。啧。。。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1 21:00: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战绩:61页。

吓哭了

新战报,70多页咯

准确数字,73页

再探再报,74

我也repo,76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0:58: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吵的其实和文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人因为这篇文np,聊到了真爱到底能不能np的话题,结果有个觉得都真爱了肯定得1v1的姑娘被人追着骂了好几页男宝妈,她气得回骂了,然后两边互骂了几十页。中途有人觉得那姑娘委屈就来帮忙,又互相骂了几十页。然后那群骂人男宝妈的人里还有人假装那个被骂的姑娘,反串各种说逆天言论。就这样。

她被骂是因为认为男宝妈等同于打拳,用打拳女拳这个词汇回击男宝妈,且嘲讽极端女权

被追着骂和什么1v1np都没关系

——
拉偏架,疑似本人装路人回应,正好略去了被骂的核心原因,看来也知道身为女性嘲讽女拳打拳丢脸。

——
毕竟除了本人,零人在意什么np真爱论。

干嘛呀 拆台是吧 提了打拳人家还怎么装受害者 人家只是一个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小可怜555打拳什么的根本不知道哦


怪不得他要破防,因为自己说打拳女拳被喷了,只能提自己被先骂男宝妈找补


破防什么破防。男宝妈可是一早就被冠名给我了。而且都说了打拳是我说的,打女拳可不是。你非要说打拳辱女那以后可不能骂男人打男拳哦,因为打男拳包含了打拳这个词,打拳这个词辱女。不然就成了虽然你骂男人打男拳了,但是你辱女啦。


男宝妈招笑言论+n
有没有人能中译中一下?完全看不懂在说啥

看不懂呢思密达,女男有别啦。


哎哟一口一个思密达的人小学毕业了吗?这么哈韩什么时候移民啊?


是超爱演装无辜的小姐姐一枚吖!

匿名评论区怎么也有演技派大明星

今日首蚌,男宝妈笑话有。


又蚌了哥们儿,男拳那套学得挺溜啊

演技派是这样的。


你们算什么派?垃圾派?说不过别人就蚌埠住派?胡搅蛮缠派?又赢麻了派?

评论区禁止照镜子写生。

表演show time!

新一轮的表演开始了。

看来装无辜是老传统了。

又装上了,又装上了,当别人不知道?


是超爱演装无辜的男宝妈小姐姐一枚吖!
评论区真是有先见之明

哈哈哈哈哈爱演的人

没办法,下不来台了,骗不了别人就只能骗自己了。

看他装好好笑。

全方位防御+装无辜,无敌了!

表演时间继续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0:57: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骂人男宝妈,不行!
我骂女拳,行!

别人喷的都是这个嘲讽打拳女拳的男宝妈

这立体防御无敌惹

哈哈哈哈哈

嘲讽女拳的100%男宝妈


都是了我嘲讽的是到处骂人男宝妈的“打拳”行为,你非要说打拳=打女拳=辱女,我有什么办法。


我不行了,真的会笑晕。

全方位无死角立体防御参上!

确实伟大,伟大无需多言!

他又开始新一轮的show time啦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0:57: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好啦不要吵啦,爱看np的人看np,不爱看的就看1v1,吵架的功夫能看多少小说了?

说得对啊姐妹。我跟人解释这么多干嘛。看小说去了。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0:56: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至少是真恶人,我觉得可以。人标题都写了恶霸了,你不能要求一个恶人真善美吧,吃得就是这口恶人女主。如果不恶霸那才叫标题诈骗。

捞捞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0:55:45 发表
我感觉打拳这个词男的女的都能用?可能是我老了,我明明记得当年微博是男的骂女的打女拳,女的骂男的打男拳来着。。。这个话题我不发表看法了。免得我也别冲。我就只觉得先挑事儿骂人的就是不对的。最开始只是意见不一样而已,能辩论辩论,不能辩论拉倒呗。骂人干什么啊。
 
回复  支持[0反对[4]
匿名
2025-11-01 20:54: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话说有没有看过的说一下到底好不好看呀

我看了。我觉得还行吧。看接受程度。女主道德底线比较低,确实挺极品的。不过男主有好几个,np。我看这文主要就是看男主扯头花。

捞捞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20:53: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np,我挺喜欢这篇文女主的设定,女主给人感觉没有被社会规训的痕迹,说女本位思想吧又好像夸太过了,说女主自私吧但也不至于

捞捞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1-01 20:53: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道德底线吧
为了逃避劳动,硬要和黑五类一起种地,她干少的
小孩打她,她打小孩,小孩告状,她污蔑小孩偷钱
再次逃避劳动,伪装生病,营造一个发烧学习
硬要男人东西  男主就愿意给 女主收了 回家就扯谎
说看不上男主 一直盯着男主的东西要要要要要要要
情感上她独立自主 物质上死死扒住男主
看到二三十张跑路

捞捞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1 20:51:16 发表
好啦不要吵啦,爱看np的人看np,不爱看的就看1v1,吵架的功夫能看多少小说了?
 
回复  支持[2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