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12:40: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来匿名评论说自己有父母有钱有资源,嘲讽穷鬼看盗文也是优越上了


你们嘲讽别人男宝妈的时候也没见你们不好意思啊。都是人身攻击还分出高下了?
 
回复  支持[1反对[3]
匿名
2025-11-01 12:40: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脑子被教坏了的蠢女人才搞两头昏。我孩子当然跟我姓归我。我要是不结婚三十多岁就去物色一个长得好智商高腿长的高穷帅,不需要他负责怀了孩子就跑。


男宝妈招笑言论+1

世界尽在男宝妈手下


世界在不在男宝妈手里我不知道,但肯定不会在不婚不育的人手里。你们连下一代都没有还想有世界呢?

我死之后,哪管洪水滔天。
世界咋样和我有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39:05 发表
来匿名评论说自己有父母有钱有资源,嘲讽穷鬼看盗文也是优越上了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38: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脑子被教坏了的蠢女人才搞两头昏。我孩子当然跟我姓归我。我要是不结婚三十多岁就去物色一个长得好智商高腿长的高穷帅,不需要他负责怀了孩子就跑。


男宝妈招笑言论+1

世界尽在男宝妈手下


世界在不在男宝妈手里我不知道,但肯定不会在不婚不育的人手里。你们连下一代都没有还想有世界呢?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37: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怎么张口闭口就是有钱有资源有父母


那不然呢,你们骂我男宝妈,我说滚你们才生儿子。你们说你们不婚不育,我根据国内不婚不育的人到底有哪些给你们做了参考。结果你们被戳得跳脚继续骂我男宝妈。无限循环是吧。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37:1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骂人男宝妈,不行!
我骂女拳,行!

别人喷的都是这个嘲讽打拳女拳的男宝妈

这立体防御无敌惹

哈哈哈哈哈

嘲讽女拳的100%男宝妈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36: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脑子被教坏了的蠢女人才搞两头昏。我孩子当然跟我姓归我。我要是不结婚三十多岁就去物色一个长得好智商高腿长的高穷帅,不需要他负责怀了孩子就跑。


男宝妈招笑言论+1


哦所以你是想怎么搞个孩子呢?精子库吗?笑死国外的精子库什么水准懂得都懂。你不招笑因为你不婚不育。根本没资格考虑这种事。

说到此处,男宝妈的优越已尽数彰显。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36: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问题这么严重,不知道国内打拳是侮辱女性的词,所以我就这样用你们说了,我也不改,我就这样用,我不想听有人叫骂我男宝妈,因为我不是男宝妈,所以你们不能用男宝妈来骂我,但是我可以用打拳来骂你们,觉得你们打拳是在打女拳,详见男拳打拳是在打女人,女拳还是在打女人。
我是女性,所以我觉得女权不应该攻击我。听到了吗?我是女性,不是说爱女吗?快来爱我。


笑死

确实好好笑。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35: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吵的其实和文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人因为这篇文np,聊到了真爱到底能不能np的话题,结果有个觉得都真爱了肯定得1v1的姑娘被人追着骂了好几页男宝妈,她气得回骂了,然后两边互骂了几十页。中途有人觉得那姑娘委屈就来帮忙,又互相骂了几十页。然后那群骂人男宝妈的人里还有人假装那个被骂的姑娘,反串各种说逆天言论。就这样。

她被骂是因为认为男宝妈等同于打拳,用打拳女拳这个词汇回击男宝妈,且嘲讽极端女权

被追着骂和什么1v1np都没关系

——
拉偏架,疑似本人装路人回应,正好略去了被骂的核心原因,看来也知道身为女性嘲讽女拳打拳丢脸。

——
毕竟除了本人,零人在意什么np真爱论。

干嘛呀 拆台是吧 提了打拳人家还怎么装受害者 人家只是一个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小可怜555打拳什么的根本不知道哦


怪不得他要破防,因为自己说打拳女拳被喷了,只能提自己被先骂男宝妈找补


破防什么破防。男宝妈可是一早就被冠名给我了。而且都说了打拳是我说的,打女拳可不是。你非要说打拳辱女那以后可不能骂男人打男拳哦,因为打男拳包含了打拳这个词,打拳这个词辱女。不然就成了虽然你骂男人打男拳了,但是你辱女啦。


男宝妈招笑言论+n
有没有人能中译中一下?完全看不懂在说啥

看不懂呢思密达,女男有别啦。


哎哟一口一个思密达的人小学毕业了吗?这么哈韩什么时候移民啊?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35: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骂人男宝妈,不行!
我骂女拳,行!

别人喷的都是这个嘲讽打拳女拳的男宝妈

这立体防御无敌惹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34: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怎么张口闭口就是有钱有资源有父母

精男夭卒风。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34: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脑子被教坏了的蠢女人才搞两头昏。我孩子当然跟我姓归我。我要是不结婚三十多岁就去物色一个长得好智商高腿长的高穷帅,不需要他负责怀了孩子就跑。


男宝妈招笑言论+1


哦所以你是想怎么搞个孩子呢?精子库吗?笑死国外的精子库什么水准懂得都懂。你不招笑因为你不婚不育。根本没资格考虑这种事。
 
回复  支持[0反对[0]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