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12:28: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脑子被教坏了的蠢女人才搞两头昏。我孩子当然跟我姓归我。我要是不结婚三十多岁就去物色一个长得好智商高腿长的高穷帅,不需要他负责怀了孩子就跑。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7:1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
一个匿名评论别人骂我贱人能咋,有什么可破防的?男宝妈三个字你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


那你回我干什么。你不生气就别回我啊。

回你就是生气吗?你好生气哦。


我脾气爆在家唯我独尊惯了,你看不惯你忍忍吧。

不愧是有钱有资源有父母的男宝妈,好霸道!世界围着我转!爱了爱了!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26: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男宝妈可是有钱有资源有父母啊!不需要穷鬼担心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5: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
一个匿名评论别人骂我贱人能咋,有什么可破防的?男宝妈三个字你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


那你回我干什么。你不生气就别回我啊。

回你就是生气吗?你好生气哦。


我脾气爆在家唯我独尊惯了,你看不惯你忍忍吧。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5: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国内也不知道要怎么不婚生子,男的想要孩子可不会管你有没有证。做试管根本不用担心生错性别,用不着应激。可别是两头昏,孩子长大桃子让男的摘了靠孩子吃上她家绝户可就招笑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5: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吵的其实和文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人因为这篇文np,聊到了真爱到底能不能np的话题,结果有个觉得都真爱了肯定得1v1的姑娘被人追着骂了好几页男宝妈,她气得回骂了,然后两边互骂了几十页。中途有人觉得那姑娘委屈就来帮忙,又互相骂了几十页。然后那群骂人男宝妈的人里还有人假装那个被骂的姑娘,反串各种说逆天言论。就这样。

她被骂是因为认为男宝妈等同于打拳,用打拳女拳这个词汇回击男宝妈,且嘲讽极端女权

被追着骂和什么1v1np都没关系

——
拉偏架,疑似本人装路人回应,正好略去了被骂的核心原因,看来也知道身为女性嘲讽女拳打拳丢脸。

——
毕竟除了本人,零人在意什么np真爱论。

干嘛呀 拆台是吧 提了打拳人家还怎么装受害者 人家只是一个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小可怜555打拳什么的根本不知道哦


怪不得他要破防,因为自己说打拳女拳被喷了,只能提自己被先骂男宝妈找补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24: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是的,因为生孩子没钱做修复只好一劳永逸不生啦。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3: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以,男宝妈三个字有人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笑死了


是啊怎么会有人因为“打拳”这个词破防到和一个无聊得只剩时间的大学生互骂呢?还反串她给她拉仇恨。啧啧啧。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1-01 12:22:34 发表
所以,男宝妈三个字有人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笑死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2: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戳中痛处的男宝妈是这样的。


是的这里的潜规则是被骂了男宝妈不能回嘴,因为回嘴了就不爱女啦。所以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回嘴哦,不然就是真相戳到你了。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21:5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
一个匿名评论别人骂我贱人能咋,有什么可破防的?男宝妈三个字你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


那你回我干什么。你不生气就别回我啊。

回你就是生气吗?你好生气哦。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1:1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
一个匿名评论别人骂我贱人能咋,有什么可破防的?男宝妈三个字你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


那你回我干什么。你不生气就别回我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