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12:21:14 发表 |
|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20:41 发表 |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20:24 发表 |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戳中痛处的男宝妈是这样的。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9:38 发表 |
——
一个匿名评论别人骂我贱人能咋,有什么可破防的?男宝妈三个字你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9:19 发表 |
所以你的意思是,被骂了男宝妈高高兴兴地离开的人,是爱女的;被骂了男宝妈生气得骂人的人,是爱男的?有病去看病哈。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9:12 发表 |
| 谁把鬼子引进村了?一天没上刷了这么多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8:02 发表 |
|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8:00 发表 |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6:50 发表 |
哦我爸妈给钱给资源不爱我。你爸妈什么都不给所以很爱你是吧?开玩笑我不生孩子难道以后把财产给外人吗?哦你们没有这个烦恼因为你们没有什么可以继承给孩子的。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6:20 发表 |
【所以我一个一定会生孩子的人,你们骂我男宝妈不恶毒吗?这不是在咒我吗?】
【我一个一定要生孩子的人觉得你们骂我生儿子是在咒我,所以激情对线几十页还变成默认要生男宝了?你们逻辑呢?】
男宝妈的逻辑你们就学吧。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5:04 发表 |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4:49 发表 |
???我一个一定要生孩子的人觉得你们骂我生儿子是在咒我,所以激情对线几十页还变成默认要生男宝了?你们逻辑呢?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