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12:21:1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不要,人家要不婚不育保平安,才不会生孩子损身体呢。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20: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别,你才是男宝妈。你一辈子就只能生儿子。我只会生女儿。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20:24 发表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戳中痛处的男宝妈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19: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
一个匿名评论别人骂我贱人能咋,有什么可破防的?男宝妈三个字你怎么应激破防到60页了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19: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所以我一个一定会生孩子的人,你们骂我男宝妈不恶毒吗?这不是在咒我吗?】
【我一个一定要生孩子的人觉得你们骂我生儿子是在咒我,所以激情对线几十页还变成默认要生男宝了?你们逻辑呢?】
男宝妈的逻辑你们就学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被骂了男宝妈高高兴兴地离开的人,是爱女的;被骂了男宝妈生气得骂人的人,是爱男的?有病去看病哈。
 
回复  支持[1反对[3]
匿名
2025-11-01 12:19:12 发表
谁把鬼子引进村了?一天没上刷了这么多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18:02 发表
呜呜好羡慕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
 
回复  支持[4反对[12]
匿名
2025-11-01 12:18: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我骂你是贱人但是你不会生气,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贱人。是这个意思吧?哪里来的圣母,乐山大佛都得给你让位置。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16: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只要你嘴够硬,给自己洗闹洗的自己都信了你就能当自己没错!赢麻了!加油傻屌义气夭卒跌/男宝妈!


好叭我换一种骂法,你这辈子都不婚不育,但凡结了婚男人必死,但凡怀了孕孩子必流,这样没提资源没提钱了吧?

会被拿来骂人都是自己认为有杀伤力的,你就怕这个?


因为我不像你们啊,我可能不会结婚,但我一定会生孩子的啊。不然怎么继承父母都资源啊。

看来你父母不够爱你。


哦我爸妈给钱给资源不爱我。你爸妈什么都不给所以很爱你是吧?开玩笑我不生孩子难道以后把财产给外人吗?哦你们没有这个烦恼因为你们没有什么可以继承给孩子的。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16:20 发表
【所以我一个一定会生孩子的人,你们骂我男宝妈不恶毒吗?这不是在咒我吗?】
【我一个一定要生孩子的人觉得你们骂我生儿子是在咒我,所以激情对线几十页还变成默认要生男宝了?你们逻辑呢?】
男宝妈的逻辑你们就学吧。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15:0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不对,真男宝妈才会破防,毕竟你觉得男宝妈是侮辱你。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14: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对啊所以我一个一定会生孩子的人,你们骂我男宝妈不恶毒吗?这不是在咒我吗?


所以你默认自己生男宝继承皇位?对号入座不赖?


???我一个一定要生孩子的人觉得你们骂我生儿子是在咒我,所以激情对线几十页还变成默认要生男宝了?你们逻辑呢?
 
回复  支持[1反对[0]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