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12:13:33 发表 |
我要是真男宝妈早就高高兴兴地感谢你的祝福了,至于和你们对线几十页吗?搞笑。你才生儿子一辈子生儿子。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3:28 发表 |
所以你默认自己生男宝继承皇位?对号入座不赖?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2:36 发表 |
| 男宝妈家有皇位要继承你居然不知道,人家可是有钱有资源等着继承呢~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2:35 发表 |
对啊所以我一个一定会生孩子的人,你们骂我男宝妈不恶毒吗?这不是在咒我吗?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2:11 发表 |
| 看来你父母不够爱你。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1:45 发表 |
唉都说了我不会道歉了,怎么还有人不听呢?我像是会说对不起的人吗?我不都直接骂你们的吗?这么想让我认错啊?精神胜利法又赢麻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0:38 发表 |
| 一定要女性生孩子传宗接代才能继承家业,爱女儿还是爱女儿能生孩子啊?心疼女儿的父母会想要领养的,有女星嫁有钱人,女星不想生都是选领养的,爱孩子的父母还不如女星的丈夫吗?那可是真有皇位要继承。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0:23 发表 |
“我在美国读书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那么严重所以不知道打拳是辱女词”
好搞笑哈哈哈哈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10:11 发表 |
我不承认是我非说是我,我承认了又说我装。我可不会像那个北美姐一样性子软道歉。我都是直接骂人的。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08:46 发表 |
| 装上瘾了笑死,经典北美留学生来咯。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08:02 发表 |
好叭你非要说我是留学生我也没办法,谢谢你给我抬咖。 |
| |
|
| 匿名 |
2025-11-01 12:07:27 发表 |
因为我不像你们啊,我可能不会结婚,但我一定会生孩子的啊。不然怎么继承父母都资源啊。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