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12:07: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看骂t0集美小仙女的就是男宝妈自己,毕竟打拳女拳不叫辱女,那t0集美小仙女用来骂骂别人咋了。

合理,张嘴就来多符合bro精神男的身份。

——
前面还有个说“我在美国读书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那么严重所以不知道打拳是辱女词”的,我看也是他装的。

符合有爹妈有钱有资源previllage男宝妈的思维方式


这是昨天那个北美姐,人那边现在还在晚上睡觉呢。可没空跟你们玩。
又去翻过往评论找文字狱角度了。说你们猎巫真的没说错。

6666还北美姐呢,你就装吧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06: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看骂t0集美小仙女的就是男宝妈自己,毕竟打拳女拳不叫辱女,那t0集美小仙女用来骂骂别人咋了。

合理,张嘴就来多符合bro精神男的身份。

——
前面还有个说“我在美国读书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那么严重所以不知道打拳是辱女词”的,我看也是他装的。

符合有爹妈有钱有资源previllage男宝妈的思维方式


这是昨天那个北美姐,人那边现在还在晚上睡觉呢。可没空跟你们玩。
又去翻过往评论找文字狱角度了。说你们猎巫真的没说错。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04: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我可没有说嘲讽我的都是穷鬼,我只是说在中国还能叫嚣不孕不育的人是穷鬼。本来就是啊,我邻居姐姐不想结婚都得生个孩子才能继承家里的资源。说不婚的我理解,说不育的不穷吗?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03: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看骂t0集美小仙女的就是男宝妈自己,毕竟打拳女拳不叫辱女,那t0集美小仙女用来骂骂别人咋了。

合理,张嘴就来多符合bro精神男的身份。

——
前面还有个说“我在美国读书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那么严重所以不知道打拳是辱女词”的,我看也是他装的。

符合有爹妈有钱有资源previllage男宝妈的思维方式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02: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生活不如意警告开始!


那不然呢?我大学生闲的无聊闲的,上课必须得在教室里。你生活如意怎么周末不出去玩和我一个无聊得就剩时间的人对线?你生活如意你看到别人和你意见不一样就要骂男宝妈?你生活如意不该昨天上班今天放假?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2:00: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只要你嘴够硬,给自己洗闹洗的自己都信了你就能当自己没错!赢麻了!加油傻屌义气夭卒跌/男宝妈!


好叭我换一种骂法,你这辈子都不婚不育,但凡结了婚男人必死,但凡怀了孕孩子必流,这样没提资源没提钱了吧?

会被拿来骂人都是自己认为有杀伤力的,你就怕这个?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2:00: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看骂t0集美小仙女的就是男宝妈自己,毕竟打拳女拳不叫辱女,那t0集美小仙女用来骂骂别人咋了。

合理,张嘴就来多符合bro精神男的身份。

——
前面还有个说“我在美国读书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那么严重所以不知道打拳是辱女词”的,我看也是他装的。
 
回复  支持[5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2:00:1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大法!生活不如意警告!穷鬼警告!猎巫警告!斜教警告!一胎十男警告!抑郁警告!打拳警告!


一天天搁那警告警告的,男拳那套学得挺溜啊。生孩子警告的女incel版?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58: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只要你嘴够硬,给自己洗闹洗的自己都信了你就能当自己没错!赢麻了!加油傻屌义气夭卒跌/男宝妈!


好叭我换一种骂法,你这辈子都不婚不育,但凡结了婚男人必死,但凡怀了孕孩子必流,这样没提资源没提钱了吧?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1 11:56: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不太懂,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有什么可嘲讽的吗?这些如果都没有又能如何?天龙人嘲讽底层人也是骄傲上了,那很有生活了。


没钱没资源没什么值得嘲讽的。我室友家里重男轻女好不容易考出来我也巨心疼她,平时聚餐都不让她出钱。但是你没钱没资源还腰杆梆硬要骂别人,那就别怪别人戳你痛脚了。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55: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让你父母多给你一点钱和资源,别看盗文了。

——
那你为什么看盗文呀,还在盗文网喷了50几页?


该省省该花花。以我看书的速度一个月就得在晋江花两千多快三千。有的文根本不值得我花钱,就一个消遣而已。我喜欢的书我都去晋江补票了。

哦,我还以为男宝妈是全价四万了呢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54:0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让你父母多给你一点钱和资源,别看盗文了。

——
那你为什么看盗文呀,还在盗文网喷了50几页?


该省省该花花。以我看书的速度一个月就得在晋江花两千多快三千。有的文根本不值得我花钱,就一个消遣而已。我喜欢的书我都去晋江补票了。
 
回复  支持[1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