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11:51:54 发表
男宝妈大法!生活不如意警告!穷鬼警告!猎巫警告!斜教警告!一胎十男警告!抑郁警告!打拳警告!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50:45 发表
男宝妈大法!生活不如意警告!穷鬼警告!猎物警告!斜教警告!一胎十男警告!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49:56 发表
们穷鬼就爱混盗文网,有爹妈有钱有资源的previllage男宝妈怎么来盗文网了?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48: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让你父母多给你一点钱和资源,别看盗文了。

——
那你为什么看盗文呀,还在盗文网喷了50几页?
 
回复  支持[5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48: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让你父母多给你一点钱和资源,别看盗文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48:13 发表
男宝妈的previllage已经展露无遗,嘲讽我的都是穷鬼!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46:21 发表
男宝妈生活不如意警告开始!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45:59 发表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好冲的味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45: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骂罕见难道是在辱钟郭人吗?

罕见也带汉啊,是不是要说辱汉组啊?


好的好的,知道你很破防了。往好处想想,虽然你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你有嘴啊,你会胡搅蛮缠啊。这么说你能好受点不?

你这个孤儿就剩下嘴最硬了,父母和资源这种天经地义的事还能拿出来当炫耀,当攻击别人的手段。不敢面对自己挨骂是因为自己先撩者j,纯纯活该。怪可怜的好面子巨婴,一旦道理讲不过别人,发现自己跟本没有台阶可下也没理可讲了,就开始撒泼打滚转移话题,除了嘴硬也没别的了。


谁嘴硬谁心里有数。你爸妈不爱你不是你的错,我有朋友家里重男轻女但她依旧奋发向上考出了原生家庭,但你呢?因为这个怨天怨地怨世界,恨男恨到到处骂女人。也不知道到底你恨男体现在哪里?

装大度装理智,新大招我有一个朋友发动。顺带一提,这种喜欢撒谎和嘴硬胡搅蛮缠的也是标准bro风格。

——
毕竟别人不像你没朋友,只能网上打字精神胜利

来叫几个帮你骂人啊


我干嘛要把不好的一面展示给我朋友?我有病啊。只有你们沆瀣一气,交的朋友都是和你们一个水准的人,不介意暴露丑陋面目。

看来不是真朋友,怪可怜的。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45: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只要你嘴够硬,给自己洗闹洗的自己都信了你就能当自己没错!赢麻了!加油傻屌义气夭卒跌/男宝妈!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1:44: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记录一下,男宝妈目前战绩:51页


嗐,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绩,这不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吗?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之前的人但还是老规矩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生气哈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确实不生气哇,毕竟除了你0人认为男宝妈一胎十宝有攻击力,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不用担心,早就不婚不育保平安啦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不太懂,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有什么可嘲讽的吗?这些如果都没有又能如何?天龙人嘲讽底层人也是骄傲上了,那很有生活了。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1:44: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这么说能让你说服自己吗?点燃别人愤怒的点只要一个关键词就行,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词可以,你为被说成男宝妈而愤怒骂了这么多。别人觉得打拳是辱女词,为打拳而愤怒不行?别人还觉得男宝妈不是辱女词也解释了呢。你觉得打拳不是点燃别人愤怒的原因,为什么一直只说自己是因为真爱np论才无辜被骂男宝妈的呢?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为什么男宝妈不算辱女,资敌的算队友吗?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骂罕见难道是在辱钟郭人吗?

罕见也带汉啊,是不是要说辱汉组啊?


好的好的,知道你很破防了。往好处想想,虽然你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你有嘴啊,你会胡搅蛮缠啊。这么说你能好受点不?

你这个孤儿就剩下嘴最硬了,父母和资源这种天经地义的事还能拿出来当炫耀,当攻击别人的手段。不敢面对自己挨骂是因为自己先撩者j,纯纯活该。怪可怜的好面子巨婴,一旦道理讲不过别人,发现自己跟本没有台阶可下也没理可讲了,就开始撒泼打滚转移话题,除了嘴硬也没别的了。


谁嘴硬谁心里有数。你爸妈不爱你不是你的错,我有朋友家里重男轻女但她依旧奋发向上考出了原生家庭,但你呢?因为这个怨天怨地怨世界,恨男恨到到处骂女人。也不知道到底你恨男体现在哪里?

装大度装理智,新大招我有一个朋友发动。顺带一提,这种喜欢撒谎和嘴硬胡搅蛮缠的也是标准bro风格。

——
毕竟别人不像你没朋友,只能网上打字精神胜利

来叫几个帮你骂人啊


我干嘛要把不好的一面展示给我朋友?我有病啊。只有你们沆瀣一气,交的朋友都是和你们一个水准的人,不介意暴露丑陋面目。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