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11:42:44 发表 |
| 来叫几个帮你骂人啊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42:27 发表 |
虽然我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只要我说不婚不育我就赢了!也不想想都是什么人再说不婚不育,在中国但凡你父母有一点儿爱你愿意给你一点儿资源,就不可能让你不婚不育,至少不会让你不育,说什么不婚不育的都是没爹妈没钱没资源把自己人生过得一团糟不会建立亲密关系的穷鬼。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42:24 发表 |
——
毕竟别人不像你没朋友,只能网上打字精神胜利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42:23 发表 |
| 合理,张嘴就来多符合bro精神男的身份。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41:25 发表 |
| 装大度装理智,新大招我有一个朋友发动。顺带一提,这种喜欢撒谎和嘴硬胡搅蛮缠的也是标准bro风格。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41:08 发表 |
| 我看骂t0集美小仙女的就是男宝妈自己,毕竟打拳女拳不叫辱女,那t0集美小仙女用来骂骂别人咋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39:39 发表 |
| 五十几页喷他的都不知道换了几波人,只有男宝妈还在坚守阵地,好感动呜呜呜。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39:21 发表 |
我可不屑于装路人。倒是你们,装反串装爽了吗?骂人t0集美小仙女的时候不觉得辱女,真是灵活的爱女标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38:03 发表 |
| 他超在意。我看他像自己装路人给自己说话,毕竟所有人都在喷,精神胜利肯定需要路人摇旗呐喊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37:55 发表 |
谁嘴硬谁心里有数。你爸妈不爱你不是你的错,我有朋友家里重男轻女但她依旧奋发向上考出了原生家庭,但你呢?因为这个怨天怨地怨世界,恨男恨到到处骂女人。也不知道到底你恨男体现在哪里?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35:38 发表 |
| 你继续因为男宝妈三个字破防委屈吧,加油看好你!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35:06 发表 |
| 一个纯纯的双标见人,除了嘴硬转移话题偷换概念一无所有、一无是处。继续你因为真爱np才被骂的言论吧,说不定还能再骗到一个帮你说话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前来助阵的男宝妈,毕竟男宝妈惺惺相惜。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好的好的,知道你很破防了。往好处想想,虽然你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你有嘴啊,你会胡搅蛮缠啊。这么说你能好受点不?
谁嘴硬谁心里有数。你爸妈不爱你不是你的错,我有朋友家里重男轻女但她依旧奋发向上考出了原生家庭,但你呢?因为这个怨天怨地怨世界,恨男恨到到处骂女人。也不知道到底你恨男体现在哪里?
毕竟别人不像你没朋友,只能网上打字精神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