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11:25:13 发表 |
| 这男宝妈1vn挺带劲的,你们别给他骂爽了,老麦当劳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4:25 发表 |
好的好的,知道你很破防了。往好处想想,虽然你没钱没资源没父母爱,但是你有嘴啊,你会胡搅蛮缠啊。这么说你能好受点不?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3:53 发表 |
| 破如防,招如笑,男宝妈又是疯狂打字应激的一天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3:38 发表 |
| 一般人我会说对方没教养,教养是综合获得的,你这样的我会说没家教,就是没父母教的意思。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3:17 发表 |
| 男宝妈破防50页了,笑晕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2:12 发表 |
| 罕见也带汉啊,是不是要说辱汉组啊?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2:02 发表 |
你们骂我我不能骂回去吗?好了,知道你是没爹妈爱没钱没资源的穷女人了。反驳我都只敢反驳我的前半句,后半句愣是一个字不敢提啊。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1:34 发表 |
| 骂罕见难道是在辱钟郭人吗?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20:03 发表 |
| 你看不懂吗?我说了做男宝妈是资敌行为,资敌不算队友,骂资敌行为当然不算辱队友。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8:58 发表 |
| 不是你一直在评论区骂吗?还说别人骂你是因为真爱np,避重就轻只字不提打拳的事。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7:35 发表 |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 |
| |
|
| 匿名 |
2025-11-01 11:16:21 发表 |
| 叫你夭卒跌没带妈了满意了吗?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首先我觉得无缘无故骂人男宝妈就是不对,即使不是我也一样。其次我澄清的那句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因为我说了“打拳”这个词,后面我已经澄清过了,还是被揪着骂,所以她们其实根本不在意什么辱女词。真说辱女难道男宝妈不辱女吗?我也不觉得我骂这群动不动喷人男宝妈的女疯子有什么不好。她们党同伐异打异端太久,只是这次碰到我罢了。
因为打拳这个词愤怒的,我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我觉得打拳这个词不辱女了。可至今没人敢回复我为什么男宝妈不是辱女。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这个词不好,自己都在辱女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辱女?你们配吗?配几把。
而且楼里那个反串我口口声声说什么t0集美小仙女的可是你们骂人男宝妈的人,怎么,t0集美小仙女就不辱女了吗?还是说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不辱女,只是想对和你们观点不一样的人猎巫?
那你们骂一下那些说人男宝妈的呗?退一万步说就算我说打拳该骂,那先去骂一下说人男宝妈的呀。都是辱女总有先来后到吧?怎么就揪着我不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