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01 09:49:53 发表 |
没忘啊,但我都解释过了你们还非要揪着不放我有什么办法。你们其实根本不在乎什么辱女词,只是想揪一个我的“错处”围猎我吧?
还是那句话,觉得“打拳”这个词辱女的以后不许骂男人打男拳,因为打男拳包含了打拳这个词,打拳是辱女词,所以骂男人打男拳=辱女。是这个意思吧?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47:39 发表 |
但是管用啊,你回骂什么回骂。不是“只要不是男宝妈,被骂男宝妈根本不会生气”吗?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46:37 发表 |
| 笑死了,我不结婚不生孩子,你的攻击力真的为零。还有我现实生活里的亲情和友情,也没男的哈。自己在那里高潮什么劲啊,真觉得攻击别人现实里的男性亲属很有攻击力啊,没有,为零哈。这些骂人的方式真的和男的一模一样,男的就觉得你女的怎么可能不爱爹,怎么可能不找对象,怎么可能不结婚生子呢。有的,bro,有的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46:35 发表 |
提到男的你想不起身边的亲人,想某个目前根本不存在的男朋友老公是吧?到底谁在性缘脑啊。还有脸骂我爱男呢。你的潜意识可比我爱男多了。男宝妈贼喊捉贼。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45:04 发表 |
好啊那你去滥交呗。男的不好获得性资源,你女的还不好获得吗?这个时代鼓吹什么性自由不是蠢就是坏,你真性自由了,梅毒,hpv,HIV也性自由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40:34 发表 |
| 你最开始只能算是平权思维,后面就难讲了,暴露本性还是什么不好说。很多人说你也不是因为np和真爱论吧?怎么顾左右而言他,说打拳极端女拳的事忘了吗?你知道吗?全楼极端女权最怨,因为她们不看言情。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39:48 发表 |
| 哪里的研究,有期刊链接吗?有参考文献吗?样本范围是多大?实验条件合理吗?裹脚布缠到脑袋了在这扯大旗宣传封建思想干啥呢?!能不能多看看现代的主流思想,大清都亡了还抱着贞节牌坊呢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35:54 发表 |
| 解释的都这么清了你也不讲道理不讲逻辑啊,网络上的男宝妈概念你能讲到现实生十胎,性缘脑真吓人。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33:58 发表 |
| 说别人复读机你也很复读机啊,除了这句没别的了?黔驴技穷男宝妈才尽。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32:41 发表 |
| 你看你又胡搅蛮缠偷换概念了,都说了有前提的,网上说人男宝妈谁会想到血缘关系的人,bro开始招孝了。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28:08 发表 |
首先,只是说了一句“np和真爱的逻辑无关”就要被打成男宝妈的话,不当你们男宝妈的门槛可太高了。其次你非要说男宝妈没有在骂人的话,那我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反驳我也别生气。因为男宝妈没有在骂人。 |
| |
|
| 匿名 |
2025-11-01 09:26:27 发表 |
| 因为这个词破防的人原因也不一样,有些被说男宝妈根本不在意,因为自己不是。有些觉得被这么说是被侮辱了,所以不满。还有确实被说对了的,知道自己确实丢人恼羞成怒的。或觉得爱男是天经地义的事,自己作为男宝皇帝身边最得宠的忠心的大太监竟然被其他奴才给嘴了,这些奴才真是要翻天了。最后一种不光不会破防,还会洋洋得意,爱男宝怎么了?我爱男宝我骄傲!我就是男宝妈!亖猪不怕开水烫没救了的这种。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如果真不爱男,被骂男宝妈急什么啊,一般都是被戳中了才破防。。。破防到这么多页的真的是第一次见。一大早被喊来吃瓜,只能看见某种人在无能狂怒
别生气啊,男宝妈又不是辱女词。
首先,只是说了一句“np和真爱的逻辑无关”就要被打成男宝妈的话,不当你们男宝妈的门槛可太高了。其次你非要说男宝妈没有在骂人的话,那我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怀孕必怀男流产必流女。别反驳我也别生气。因为男宝妈没有在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