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1 01:20: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吵的其实和文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人因为这篇文np,聊到了真爱到底能不能np的话题,结果有个觉得都真爱了肯定得1v1的姑娘被人追着骂了好几页男宝妈,她气得回骂了,然后两边互骂了几十页。中途有人觉得那姑娘委屈就来帮忙,又互相骂了几十页。然后那群骂人男宝妈的人里还有人假装那个被骂的姑娘,反串各种说逆天言论。就这样。

她被骂是因为认为男宝妈等同于打拳,用打拳女拳这个词汇回击男宝妈,且嘲讽极端女权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1:11:21 发表
吵的其实和文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人因为这篇文np,聊到了真爱到底能不能np的话题,结果有个觉得都真爱了肯定得1v1的姑娘被人追着骂了好几页男宝妈,她气得回骂了,然后两边互骂了几十页。中途有人觉得那姑娘委屈就来帮忙,又互相骂了几十页。然后那群骂人男宝妈的人里还有人假装那个被骂的姑娘,反串各种说逆天言论。就这样。
 
回复  支持[1反对[4]
匿名
2025-11-01 00:53:59 发表
吵这么多楼我高低要尝尝咸淡了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1-01 00:52:12 发表
吵这么多楼我高低要尝尝咸淡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0:41: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那个沙币别再反串我了。我骂人词汇量比你丰富多了,不会一直当复读机。别碰瓷我OK?我说话那么有条理有逻辑,只会说车轱辘话的人别来沾边。


所以复读机小朋友和喷子不是同一个人吗?不是的话小朋友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之前还以为喷子跟复读机是一个人,我之前说过的话只知针对骂人的喷喷,不针对其他人


你骂人男宝妈你活该被喷子喷啊,人家莫名其妙被骂了还不许别人喷回去啊。

不是,骂人男宝妈的才是喷子吧?


???那个复读机小朋友就是伪装成那个被骂“男宝妈”的姑娘,一直努力在给她拉仇恨呢。我不懂你站在哪边的?

所以一开始我才以为她们是同一个人啊~因为道理讲不过还被好几个人说所以阴阳怪气说反话
又说不是同一个人,那复读机就只是复读机吗?不说拉不拉仇恨,正常能沟通的人都不会觉得上来就骂人是对的吧

那个复读机是从哈集美t0小仙女开始有的吧,一开始我以为那个是男的,但某一群体也会这么讲,原来还能分清那一群体和男人的区别,现在是彻底分不清了。

所以匿名的评论区,还能说到现在,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 难得了吧?
甚至回复的人都可能误伤友军什么的,哈哈,也挺有趣的,只能说不要放在心上就好,起码除了个别人,大家都还是正常人。
 
回复  支持[0反对[4]
匿名
2025-11-01 00:32:4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骂人男宝妈,不行!
我骂女拳,行!

别人喷的都是这个嘲讽打拳女拳的男宝妈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0:32: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哎,感觉挺没意思的,你跟她讲人话,她要跟你撕逼
你开始反击,她上升到你侮辱女性群体
看不惯的人多了她开始阴阳怪气当复读机,这样的货色就算讲赢了她也没有啥成就感,反而有种大人反击熊孩子的无奈
毕竟大家不再同一个层次,像正常人一样正常沟通都困难

你也不在意辱女词啊,不然有些词你是不会说的。你分的清和你讲话的人都是谁吗?你知道你哪句让人接受不了才开始反驳你的吗?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不关心1v1还是np的事,洗男宝妈就是不行。

我的确没那么敏感的神经啊,不会动不动挑事开骂,更不会被人一戳就跟火烧尾巴一样疯狂见人就咬
我算是发现了,好几次大家言论趋于和谐的时候你总是跳出来,什么也不干上来就开骂,搞事那么让你有成就感吗?

你发现什么,我到晚上才评论的。

晚上评论还骂别人男宝妈?如果不是骂人的那个喷子那我道歉
这里没有男宝妈,只有无辜被人骂和看不惯后面发言一并被喷子扫射到的路人

我是骂了,但没骂你,是评论区里的其他人。一开始我看了评论区,就没觉得你是男宝妈,后面评论太多才没看,你被按头一天会应激我也可以理解。我骂的是那个复读机,有些词只有男的和某一特定女群体会说,为了不引战就不提到底是哪个团体了,那群人才是男宝妈中的男宝妈。谁知道你觉得我骂你开始骂上我了,我以为是那个真男宝妈才开始对骂上的。

啊那你也搞错了哦,我不是那个被骂男宝妈的人哈


没事儿,被骂男宝妈的也看到了。看到了就算是回复对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0:29: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哎,感觉挺没意思的,你跟她讲人话,她要跟你撕逼
你开始反击,她上升到你侮辱女性群体
看不惯的人多了她开始阴阳怪气当复读机,这样的货色就算讲赢了她也没有啥成就感,反而有种大人反击熊孩子的无奈
毕竟大家不再同一个层次,像正常人一样正常沟通都困难

你也不在意辱女词啊,不然有些词你是不会说的。你分的清和你讲话的人都是谁吗?你知道你哪句让人接受不了才开始反驳你的吗?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不关心1v1还是np的事,洗男宝妈就是不行。

我的确没那么敏感的神经啊,不会动不动挑事开骂,更不会被人一戳就跟火烧尾巴一样疯狂见人就咬
我算是发现了,好几次大家言论趋于和谐的时候你总是跳出来,什么也不干上来就开骂,搞事那么让你有成就感吗?

你发现什么,我到晚上才评论的。

晚上评论还骂别人男宝妈?如果不是骂人的那个喷子那我道歉
这里没有男宝妈,只有无辜被人骂和看不惯后面发言一并被喷子扫射到的路人

我是骂了,但没骂你,是评论区里的其他人。一开始我看了评论区,就没觉得你是男宝妈,后面评论太多才没看,你被按头一天会应激我也可以理解。我骂的是那个复读机,有些词只有男的和某一特定女群体会说,为了不引战就不提到底是哪个团体了,那群人才是男宝妈中的男宝妈。谁知道你觉得我骂你开始骂上我了,我以为是那个真男宝妈才开始对骂上的。

啊那你也搞错了哦,我不是那个被骂男宝妈的人哈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0:28: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那个沙币别再反串我了。我骂人词汇量比你丰富多了,不会一直当复读机。别碰瓷我OK?我说话那么有条理有逻辑,只会说车轱辘话的人别来沾边。


所以复读机小朋友和喷子不是同一个人吗?不是的话小朋友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之前还以为喷子跟复读机是一个人,我之前说过的话只知针对骂人的喷喷,不针对其他人


你骂人男宝妈你活该被喷子喷啊,人家莫名其妙被骂了还不许别人喷回去啊。

不是,骂人男宝妈的才是喷子吧?


???那个复读机小朋友就是伪装成那个被骂“男宝妈”的姑娘,一直努力在给她拉仇恨呢。我不懂你站在哪边的?

所以一开始我才以为她们是同一个人啊~因为道理讲不过还被好几个人说所以阴阳怪气说反话
又说不是同一个人,那复读机就只是复读机吗?不说拉不拉仇恨,正常能沟通的人都不会觉得上来就骂人是对的吧

那个复读机是从哈集美t0小仙女开始有的吧,一开始我以为那个是男的,但某一群体也会这么讲,原来还能分清那一群体和男人的区别,现在是彻底分不清了。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0:25: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那个沙币别再反串我了。我骂人词汇量比你丰富多了,不会一直当复读机。别碰瓷我OK?我说话那么有条理有逻辑,只会说车轱辘话的人别来沾边。


所以复读机小朋友和喷子不是同一个人吗?不是的话小朋友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之前还以为喷子跟复读机是一个人,我之前说过的话只知针对骂人的喷喷,不针对其他人


你骂人男宝妈你活该被喷子喷啊,人家莫名其妙被骂了还不许别人喷回去啊。

不是,骂人男宝妈的才是喷子吧?


???那个复读机小朋友就是伪装成那个被骂“男宝妈”的姑娘,一直努力在给她拉仇恨呢。我不懂你站在哪边的?

所以一开始我才以为她们是同一个人啊~因为道理讲不过还被好几个人说所以阴阳怪气说反话
又说不是同一个人,那复读机就只是复读机吗?不说拉不拉仇恨,正常能沟通的人都不会觉得上来就骂人是对的吧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01 00:22: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哎,感觉挺没意思的,你跟她讲人话,她要跟你撕逼
你开始反击,她上升到你侮辱女性群体
看不惯的人多了她开始阴阳怪气当复读机,这样的货色就算讲赢了她也没有啥成就感,反而有种大人反击熊孩子的无奈
毕竟大家不再同一个层次,像正常人一样正常沟通都困难

你也不在意辱女词啊,不然有些词你是不会说的。你分的清和你讲话的人都是谁吗?你知道你哪句让人接受不了才开始反驳你的吗?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不关心1v1还是np的事,洗男宝妈就是不行。

我的确没那么敏感的神经啊,不会动不动挑事开骂,更不会被人一戳就跟火烧尾巴一样疯狂见人就咬
我算是发现了,好几次大家言论趋于和谐的时候你总是跳出来,什么也不干上来就开骂,搞事那么让你有成就感吗?

你发现什么,我到晚上才评论的。

晚上评论还骂别人男宝妈?如果不是骂人的那个喷子那我道歉
这里没有男宝妈,只有无辜被人骂和看不惯后面发言一并被喷子扫射到的路人

我是骂了,但没骂你,是评论区里的其他人。一开始我看了评论区,就没觉得你是男宝妈,后面评论太多才没看,你被按头一天会应激我也可以理解。我骂的是那个复读机,有些词只有男的和某一特定女群体会说,为了不引战就不提到底是哪个团体了,那群人才是男宝妈中的男宝妈。谁知道你觉得我骂你开始骂上我了,我以为是那个真男宝妈才开始对骂上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01 00:21:5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骂人男宝妈,不行!
我骂女拳,行!
 
回复  支持[4反对[0]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