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23:48: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哎,感觉挺没意思的,你跟她讲人话,她要跟你撕逼
你开始反击,她上升到你侮辱女性群体
看不惯的人多了她开始阴阳怪气当复读机,这样的货色就算讲赢了她也没有啥成就感,反而有种大人反击熊孩子的无奈
毕竟大家不再同一个层次,像正常人一样正常沟通都困难

你也不在意辱女词啊,不然有些词你是不会说的。你分的清和你讲话的人都是谁吗?你知道你哪句让人接受不了才开始反驳你的吗?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不关心1v1还是np的事,洗男宝妈就是不行。

我的确没那么敏感的神经啊,不会动不动挑事开骂,更不会被人一戳就跟火烧尾巴一样疯狂见人就咬
我算是发现了,好几次大家言论趋于和谐的时候你总是跳出来,什么也不干上来就开骂,搞事那么让你有成就感吗?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3:48: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会打女人的女拳疯女人

男权打女人,女权也打女人?

人家莫名其妙被说成男宝妈,就被你们女拳疯子骂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3:47: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只会打女人的女拳疯女人

男权打女人,女权也打女人?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3:46:39 发表
只会打女人的女拳疯女人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3:44:21 发表
骂人男宝妈活该被喷打拳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3:40: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真爱是1v1还是np的事我不关心,我pl是因为这里面混进真男宝妈了。能看np就是有不在意男的的基础意识,在我这不算男宝妈。


你觉得不算就别回呗?这里没人骂你,骂的是那些不分青红皂白、莫名其妙就要给别人扣“男宝妈”帽子的疯女人。仅仅意见不一样就要被说是男宝妈谁能忍啊?

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别人先回我的谢谢。pl那么多我就看了一开始的,能骂起来很莫名其妙,不理解所以不关心。


不知道你是哪个,但这里应该不关你事。你安心看小说吧。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3:36:0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真爱是1v1还是np的事我不关心,我pl是因为这里面混进真男宝妈了。能看np就是有不在意男的的基础意识,在我这不算男宝妈。


你觉得不算就别回呗?这里没人骂你,骂的是那些不分青红皂白、莫名其妙就要给别人扣“男宝妈”帽子的疯女人。仅仅意见不一样就要被说是男宝妈谁能忍啊?

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别人先回我的谢谢。pl那么多我就看了一开始的,能骂起来很莫名其妙,不理解所以不关心。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3:35:51 发表
骂人男宝妈的恶心东西
 
回复  支持[18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3:34:41 发表
骂我男宝妈是吧,那我就从中午喷你们到明天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3:34:2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对,打拳不是夸人的意思吗?打拳什么时候是中性词了

打拳不是夸人健身吗?有些人真是敏感肌,还好意思骂人男宝妈

能不能别污名化打拳和小仙女?打拳什么时候是辱女词了?男宝妈才是真辱女

男的污名化的去找男的呀,怎么舍不得你的亲亲男宝吗?

维护男宝妈就是间接护男宝捏,不当男宝妈当然就没事了。


别人讨论一下“真爱该不该np”就要被算成男宝妈了,不当你们的男宝妈也太难了。

我不关心这个事,我不是因为这个讲话的


那别人莫名其妙被骂了男宝妈不该生气喷回去吗?如果你说的是楼里那个复读机小鬼,她和你们是一伙的呢。别误伤友军啊。

你确定那是友军不是男的吗?


我一开始以为是男的,现在确定了就是一个复读机小鬼。楼里阴阳怪气反串的是她,说什么集美小仙女的也是她。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3:32: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对,打拳不是夸人的意思吗?打拳什么时候是中性词了

打拳不是夸人健身吗?有些人真是敏感肌,还好意思骂人男宝妈

能不能别污名化打拳和小仙女?打拳什么时候是辱女词了?男宝妈才是真辱女

男的污名化的去找男的呀,怎么舍不得你的亲亲男宝吗?

维护男宝妈就是间接护男宝捏,不当男宝妈当然就没事了。


别人讨论一下“真爱该不该np”就要被算成男宝妈了,不当你们的男宝妈也太难了。

我不关心这个事,我不是因为这个讲话的


那别人莫名其妙被骂了男宝妈不该生气喷回去吗?如果你说的是楼里那个复读机小鬼,她和你们是一伙的呢。别误伤友军啊。

你确定那是友军不是男的吗?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3:32:11 发表
你先骂我男宝妈,我当然要反击你在这打拳了
 
回复  支持[2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