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23:01:16 发表 |
| 打拳打拳打拳! |
| |
|
| 匿名 |
2025-10-31 23:00:44 发表 |
我不算老几,但是身为女性,我拒绝女性群体被你这样的人代表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讲道理就要被骂理中客,什么时候偏激还能成为主流意识了?
如果你觉得打拳算是在骂你,那请让我把这个词多说几遍,少了都是对你不够尊重 |
| |
|
| 匿名 |
2025-10-31 23:00:33 发表 |
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也是骂人,那也是你们先骂别人男宝妈啊,先撩者贱不是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23:00:16 发表 |
| 骂男宝妈就是在打拳啊,我说的,敢骂人男宝妈的只会学男权打女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9:49 发表 |
人家觉得真爱应该是1v1也是爱男了?你们爱男的标准真是越来越离谱了。你们干脆直接快进到不刀了身边的男的就是爱男吧。去和incel魔法对轰好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9:29 发表 |
| 男宝妈是骂人打拳不是骂人这就是你的价值观?男宝妈就是男的血包,生怕没人给男宝吸血了是吧,真是好心疼男宝的小割割一枚啊~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7:44 发表 |
| 我都说接了你看不见?身残志坚还在这维护男宝妈真是难为你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7:17 发表 |
问题是你们骂的是男的吗?这里不都是女的?男的不好你骂男的啊,关这里的女人什么事?排除异己就排除异己,装什么女权主义。女权教你骂别人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6:13 发表 |
| 自己爱上男了,被说句男宝妈就不满了,还在那说别人双标,贼喊捉贼呢。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4:47 发表 |
| 摆事实讲道理就是你装什么理中客?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男的骂女的打拳时就装瞎了?打拳本来就是男的对女人争取权利的污名化,拿这个当攻击用,又装上外宾了?男的在那定义拳和权,玩欧巴允许的女权,你也在那跟着定义上了?和你心意才是女权,你算老几?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3:22 发表 |
这么厌男怎么不说你爷你爹你叔你哥你弟早点死呢?都看言情了异性恋装什么啊。
既然男宝妈不是骂人的话,那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生气哦,男宝妈不是骂人的话,是美好的祝福。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1:24 发表 |
其实动不动就骂人这点本身就挺恶心,人家最多是观念不和,就这还能求同存异呢。直接上升到人身攻击,说破天也没道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