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23:01:16 发表
打拳打拳打拳!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3:00: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摆事实讲道理就是你装什么理中客?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男的骂女的打拳时就装瞎了?打拳本来就是男的对女人争取权利的污名化,拿这个当攻击用,又装上外宾了?男的在那定义拳和权,玩欧巴允许的女权,你也在那跟着定义上了?和你心意才是女权,你算老几?

我不算老几,但是身为女性,我拒绝女性群体被你这样的人代表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讲道理就要被骂理中客,什么时候偏激还能成为主流意识了?
如果你觉得打拳算是在骂你,那请让我把这个词多说几遍,少了都是对你不够尊重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10-31 23:00: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摆事实讲道理就是你装什么理中客?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男的骂女的打拳时就装瞎了?打拳本来就是男的对女人争取权利的污名化,拿这个当攻击用,又装上外宾了?男的在那定义拳和权,玩欧巴允许的女权,你也在那跟着定义上了?和你心意才是女权,你算老几?


问题是你们骂的是男的吗?这里不都是女的?男的不好你骂男的啊,关这里的女人什么事?排除异己就排除异己,装什么女权主义。女权教你骂别人男宝妈?

男宝妈是骂人打拳不是骂人这就是你的价值观?男宝妈就是男的血包,生怕没人给男宝吸血了是吧,真是好心疼男宝的小割割一枚啊~


退一万步说,就算打拳也是骂人,那也是你们先骂别人男宝妈啊,先撩者贱不是吗?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3:00:16 发表
骂男宝妈就是在打拳啊,我说的,敢骂人男宝妈的只会学男权打女人
 
回复  支持[22反对[3]
匿名
2025-10-31 22:59: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都骂别人男宝妈了,还好意思说别人打拳是辱女。
招笑。双标狗。

自己爱上男了,被说句男宝妈就不满了,还在那说别人双标,贼喊捉贼呢。


人家觉得真爱应该是1v1也是爱男了?你们爱男的标准真是越来越离谱了。你们干脆直接快进到不刀了身边的男的就是爱男吧。去和incel魔法对轰好吗?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2:59: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摆事实讲道理就是你装什么理中客?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男的骂女的打拳时就装瞎了?打拳本来就是男的对女人争取权利的污名化,拿这个当攻击用,又装上外宾了?男的在那定义拳和权,玩欧巴允许的女权,你也在那跟着定义上了?和你心意才是女权,你算老几?


问题是你们骂的是男的吗?这里不都是女的?男的不好你骂男的啊,关这里的女人什么事?排除异己就排除异己,装什么女权主义。女权教你骂别人男宝妈?

男宝妈是骂人打拳不是骂人这就是你的价值观?男宝妈就是男的血包,生怕没人给男宝吸血了是吧,真是好心疼男宝的小割割一枚啊~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57: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那就祝所有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的话的人,喜欢的纸片男宝都不得house,现实克所有她爱的男人,永远生不出男儿子,生了也得不到好下场。虽然不觉得男宝妈是骂人,只是形容爱男心疼男的状态,也先接了。


这么厌男怎么不说你爷你爹你叔你哥你弟早点死呢?都看言情了异性恋装什么啊。
既然男宝妈不是骂人的话,那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生气哦,男宝妈不是骂人的话,是美好的祝福。

我都说接了你看不见?身残志坚还在这维护男宝妈真是难为你了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57:1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摆事实讲道理就是你装什么理中客?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男的骂女的打拳时就装瞎了?打拳本来就是男的对女人争取权利的污名化,拿这个当攻击用,又装上外宾了?男的在那定义拳和权,玩欧巴允许的女权,你也在那跟着定义上了?和你心意才是女权,你算老几?


问题是你们骂的是男的吗?这里不都是女的?男的不好你骂男的啊,关这里的女人什么事?排除异己就排除异己,装什么女权主义。女权教你骂别人男宝妈?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2:56: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都骂别人男宝妈了,还好意思说别人打拳是辱女。
招笑。双标狗。

自己爱上男了,被说句男宝妈就不满了,还在那说别人双标,贼喊捉贼呢。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54: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摆事实讲道理就是你装什么理中客?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男的骂女的打拳时就装瞎了?打拳本来就是男的对女人争取权利的污名化,拿这个当攻击用,又装上外宾了?男的在那定义拳和权,玩欧巴允许的女权,你也在那跟着定义上了?和你心意才是女权,你算老几?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53: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那就祝所有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的话的人,喜欢的纸片男宝都不得house,现实克所有她爱的男人,永远生不出男儿子,生了也得不到好下场。虽然不觉得男宝妈是骂人,只是形容爱男心疼男的状态,也先接了。


这么厌男怎么不说你爷你爹你叔你哥你弟早点死呢?都看言情了异性恋装什么啊。
既然男宝妈不是骂人的话,那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生气哦,男宝妈不是骂人的话,是美好的祝福。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10-31 22:51: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过度这个词,在我看来是中性的,就好比有人打你一拳,你还别人一拳那是正常,但你捅了别人一刀,那就是过度
我是不知道国内具体现在矛盾激化到了什么程度,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来看,被害的人当然需要反抗,但是反抗也要带脑子,抢占舆论高地那是重中之重
连古人都知道,要师出有名。
至少如果要别人认同你,光靠辱骂之类过激行为是不行的,甚至会产生反效果。就像那些恶臭男一样,光是喷得一嘴好粪,大概就能定位到3次元这是个什么社会层次的玩意儿了……


一开始我确实不觉得打拳是什么坏话啊,因为经常被骂打拳,觉得不痛不痒。而且我后面都解释过了还被胡搅蛮缠追着骂,我有什么办法。
你说的我都同意,但我也是不懂为什么骂人男宝妈的有脸站在道德制高点。自己都辱女了还好意思骂别人辱女。


严重同意,我也完全不知道打拳这词还上升到骂人的范畴,就算是,那无缘无故就因为观点不同就被骂,那骂回去不也是天经地义的吗?最不能理解的是说出极端言辞甚至认同极端思想这样偏激的人甚至言语间还颇以此为荣什么的,我真的很无语。这是妥妥的给自己所在的群体抹黑吧......

就是呀,完全不知道打拳居然有骂人的意思,骂人男宝妈才是最恶心的


其实动不动就骂人这点本身就挺恶心,人家最多是观念不和,就这还能求同存异呢。直接上升到人身攻击,说破天也没道理
 
回复  支持[2反对[2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