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22:50:45 发表 |
都骂别人男宝妈了,还好意思说别人打拳是辱女。
招笑。双标狗。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50:37 发表 |
| 你女你也割来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9:47 发表 |
| 那就祝所有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的话的人,喜欢的纸片男宝都不得house,现实克所有她爱的男人,永远生不出男儿子,生了也得不到好下场。虽然不觉得男宝妈是骂人,只是形容爱男心疼男的状态,也先接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7:53 发表 |
|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5:42 发表 |
| 女拳根本不是女权,女拳恶心人,我是女的也讨厌极端女拳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4:19 发表 |
| 打拳不是夸人健身吗?有些人真是敏感肌,还好意思骂人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3:22 发表 |
|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3:10 发表 |
| 就是呀,完全不知道打拳居然有骂人的意思,骂人男宝妈才是最恶心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1:49 发表 |
| 不对,打拳不是夸人的意思吗?打拳什么时候是中性词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40:30 发表 |
| 同意,不懂打拳什么时候是骂人的意思了,骂别人男宝妈的怎么有脸喷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38:19 发表 |
| 说的就是那个复读机。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37:25 发表 |
| emmmm我有点看不懂楼下的立场了。好混乱的发言。如果评论的人都是这种货色,突然觉得好没意思。骂都不想骂了。祝楼下开心。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完成小升初的考试。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