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22:50: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都骂别人男宝妈了,还好意思说别人打拳是辱女。
招笑。双标狗。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2:50:3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拳根本不是女权,女拳恶心人,我是女的也讨厌极端女拳

你女你也割来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2:49:47 发表
那就祝所有觉得男宝妈是骂人的话的人,喜欢的纸片男宝都不得house,现实克所有她爱的男人,永远生不出男儿子,生了也得不到好下场。虽然不觉得男宝妈是骂人,只是形容爱男心疼男的状态,也先接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2:47: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反反复复只会骂人男宝妈和阴阳怪气是吧?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摆事实讲道理会吗?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2:45:42 发表
女拳根本不是女权,女拳恶心人,我是女的也讨厌极端女拳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44: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对,打拳不是夸人的意思吗?打拳什么时候是中性词了

打拳不是夸人健身吗?有些人真是敏感肌,还好意思骂人男宝妈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43:22 发表
在这个评论区男宝妈也算是站起来了。集结,男宝妈!大反攻~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0-31 22:43:1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过度这个词,在我看来是中性的,就好比有人打你一拳,你还别人一拳那是正常,但你捅了别人一刀,那就是过度
我是不知道国内具体现在矛盾激化到了什么程度,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来看,被害的人当然需要反抗,但是反抗也要带脑子,抢占舆论高地那是重中之重
连古人都知道,要师出有名。
至少如果要别人认同你,光靠辱骂之类过激行为是不行的,甚至会产生反效果。就像那些恶臭男一样,光是喷得一嘴好粪,大概就能定位到3次元这是个什么社会层次的玩意儿了……


一开始我确实不觉得打拳是什么坏话啊,因为经常被骂打拳,觉得不痛不痒。而且我后面都解释过了还被胡搅蛮缠追着骂,我有什么办法。
你说的我都同意,但我也是不懂为什么骂人男宝妈的有脸站在道德制高点。自己都辱女了还好意思骂别人辱女。


严重同意,我也完全不知道打拳这词还上升到骂人的范畴,就算是,那无缘无故就因为观点不同就被骂,那骂回去不也是天经地义的吗?最不能理解的是说出极端言辞甚至认同极端思想这样偏激的人甚至言语间还颇以此为荣什么的,我真的很无语。这是妥妥的给自己所在的群体抹黑吧......

就是呀,完全不知道打拳居然有骂人的意思,骂人男宝妈才是最恶心的
 
回复  支持[13反对[23]
匿名
2025-10-31 22:41:49 发表
不对,打拳不是夸人的意思吗?打拳什么时候是中性词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2:40:30 发表
同意,不懂打拳什么时候是骂人的意思了,骂别人男宝妈的怎么有脸喷
 
回复  支持[1反对[3]
匿名
2025-10-31 22:38: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emmmm我有点看不懂楼下的立场了。好混乱的发言。如果评论的人都是这种货色,突然觉得好没意思。骂都不想骂了。祝楼下开心。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完成小升初的考试。

说的就是那个复读机。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0-31 22:37:25 发表
emmmm我有点看不懂楼下的立场了。好混乱的发言。如果评论的人都是这种货色,突然觉得好没意思。骂都不想骂了。祝楼下开心。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完成小升初的考试。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