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22:36:43 发表 |
| 骂人男宝妈的就是打拳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36:39 发表 |
严重同意,我也完全不知道打拳这词还上升到骂人的范畴,就算是,那无缘无故就因为观点不同就被骂,那骂回去不也是天经地义的吗?最不能理解的是说出极端言辞甚至认同极端思想这样偏激的人甚至言语间还颇以此为荣什么的,我真的很无语。这是妥妥的给自己所在的群体抹黑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32:58 发表 |
| 小仙女就要打算,骂人男宝妈的活该被骂是小仙女打拳呀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31:03 发表 |
| 是打拳都不行,就你们男宝妈和小仙女行。哪里来的就知道刷屏的沙币。骂人都只会复读机,沙币。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30:59 发表 |
| 我不觉得打拳有问题,所以也不觉得小仙女有问题那咋啦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29:08 发表 |
| 男宝妈和小仙女不行,打拳行!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28:29 发表 |
| 小仙女和打拳不都是中性词吗,小仙女咋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18:48 发表 |
一开始我确实不觉得打拳是什么坏话啊,因为经常被骂打拳,觉得不痛不痒。而且我后面都解释过了还被胡搅蛮缠追着骂,我有什么办法。
你说的我都同意,但我也是不懂为什么骂人男宝妈的有脸站在道德制高点。自己都辱女了还好意思骂别人辱女。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16:27 发表 |
现在知道骂我男宝妈的都是什么货色了吧。极端女拳疯起来什么都骂。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辱女都只能她们辱。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08:49 发表 |
| 等等,楼下我说错了。真的有人因为骂打拳就骂人小仙女。天呐,真的服了这群极端奇葩人了。这是什么意思?别人辱女不行,我辱女就行?那别人说你们猎巫排除异己也没说错了。牛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22:05:10 发表 |
我感觉不像。毕竟“打拳”这种词好歹有得辩,但集美,小仙女这种词可没得辩。而且用少部分奇葩女性的行为污名化所有女性简直太典了,好♂。
而且那个因为被骂“男宝妈”反驳的,基本上都是一对一定点回复,谁骂她她骂谁那种,在那几个评论出现之前看起来都赢得差不多了,应该不会反串。
那些因为“打拳”之辩冒出来的,虽然词汇量看起来不太够就知道骂人男宝妈,但连打拳这种词都无法接受,应该不会用什么集美小仙女。 |
| |
|
| 匿名 |
2025-10-31 21:19:31 发表 |
| 一眼反串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过度这个词,在我看来是中性的,就好比有人打你一拳,你还别人一拳那是正常,但你捅了别人一刀,那就是过度
我是不知道国内具体现在矛盾激化到了什么程度,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来看,被害的人当然需要反抗,但是反抗也要带脑子,抢占舆论高地那是重中之重
连古人都知道,要师出有名。
至少如果要别人认同你,光靠辱骂之类过激行为是不行的,甚至会产生反效果。就像那些恶臭男一样,光是喷得一嘴好粪,大概就能定位到3次元这是个什么社会层次的玩意儿了……
一开始我确实不觉得打拳是什么坏话啊,因为经常被骂打拳,觉得不痛不痒。而且我后面都解释过了还被胡搅蛮缠追着骂,我有什么办法。
你说的我都同意,但我也是不懂为什么骂人男宝妈的有脸站在道德制高点。自己都辱女了还好意思骂别人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