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21:11:16 发表 |
| 我怎么没搜到这本 |
| |
|
| 匿名 |
2025-10-31 21:08:55 发表 |
过度这个词,在我看来是中性的,就好比有人打你一拳,你还别人一拳那是正常,但你捅了别人一刀,那就是过度
我是不知道国内具体现在矛盾激化到了什么程度,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来看,被害的人当然需要反抗,但是反抗也要带脑子,抢占舆论高地那是重中之重
连古人都知道,要师出有名。
至少如果要别人认同你,光靠辱骂之类过激行为是不行的,甚至会产生反效果。就像那些恶臭男一样,光是喷得一嘴好粪,大概就能定位到3次元这是个什么社会层次的玩意儿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21:07:59 发表 |
| 支持小仙女打拳自由 |
| |
|
| 匿名 |
2025-10-31 21:06:38 发表 |
| 打拳就是中性词啊,小仙女打拳不是夸人健身打拳击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21:05:35 发表 |
| 支持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59:16 发表 |
| 单纯的小仙女当然不知道打拳是辱女词鸭~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57:27 发表 |
| 打拳如果是中性词,那小仙女肯定也是中性词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56:30 发表 |
打拳是中性词警告!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51:16 发表 |
| 看到用有人给打拳下定义是过度使用捍卫权利,不知道是不是ai写的。首先打拳是过度使用,过度捍卫的意思本来就不对,过度本身是男权定义的,女权一发声男权就用这个词捂嘴女性,试图让女人永远不要说话,用这个词无异于维护男权,有人指出来不说就行了,破防大叫就要说,还评上猎巫,极端。吵的不厉害才怪,大家用词温良才怪。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42:13 发表 |
| 文学创作你说np是真爱就真爱,说不是真爱就不是,随便xp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40:14 发表 |
有研究表明,一对x交的男女,体液会互换到彼此的身体里,永久的那种
所以假设一个男人曾有10个P友,那第11个妹子就等于有幸同时和10+1的人同时交换体液……
嗯,这个男女都一样
所以,np文就是个满足xp的乐子,看看爽爽就好
上升到真爱什么的,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
| |
|
| 匿名 |
2025-10-31 20:29:35 发表 |
| 作者是谁呀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评论区好热闹啊,我愿称这本文为男宝妈鉴定神器。喜欢这类女主至上文的俺推荐《美莉》女非男全c,集齐“不被爱的才是小三”“正房打小三”“大如款小三”“亲兄弟雄竞”“假舅甥乱伦”“嫂嫂和小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