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9:49:34 发表 |
打拳如果不是骂人的中性词,那我不能接受打男拳是在骂男人,明明打男拳也包含了打拳不是?我支持所有含打拳打词都是在骂女人。
这样您满意了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9:16 发表 |
| 男宝妈造黄谣开始ing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9:14 发表 |
| 人类的坚韧性体现在,虽然支教很累,但是我每次遇到了迷惑人就发,周四我也发,周五我也发,愚人节我也发,万圣节我也发,春节我也发,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教师资格证考到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8:45 发表 |
| 知道你讨厌烂黄瓜了,讨厌脏鸭烂黄瓜人之常情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8:06 发表 |
| 哇哦,打拳居然是中性词吗,我真是孤陋寡闻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8:00 发表 |
好的好的,知道你能np滥交了。低声些,这难道光彩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7:33 发表 |
| 男宝妈努力到了30页,不容易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5:53 发表 |
注意点注意点,都说了别随地大小发情了。非要我点破是不是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5:26 发表 |
|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嗯嗯我真是立体防御,无人能辩驳,无人能说服。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5:10 发表 |
是的你没有随地大小嗯嗯,我懂我懂,下次注意点哈。别被其他人发现了。嘘。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4:57 发表 |
如果文明的讲道理不会的话,那就安静的做个美女子吧
真的,这样的口才如果进辩论队,垫底名次都得不到
你这个阴阳怪气的讲话方式让我联想到我奶奶……每次词穷,就开嘲讽。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4:45 发表 |
| 我说打拳女拳没问题不重要,np真爱论我辩论赢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哇哦,打拳居然是中性词吗,我真是孤陋寡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