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9:44:36 发表 |
| 嘿嘿,我真是立体防御,无人能辩驳,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4:21 发表 |
| 我说打拳女拳没问题不重要,np真爱论我辩论赢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4:10 发表 |
别,我不要垃圾的爱。你们自己抱团取暖比较好。你们只会让我恶心。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3:44 发表 |
| 嗯哼哼,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哼哼,打拳是骂男权,嗯哼哼,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哼哼,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哼哼,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哼哼,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哼哼,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哼哼,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3:44 发表 |
| 你怎么又开始了,喷打拳和讨论xp在你眼里是一个档次的话题?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3:05 发表 |
我不想听有人叫骂我男宝妈,因为我不是男宝妈,所以你们不能用男宝妈来骂我,但是我可以用打拳来骂你们,觉得你们打拳是在打女拳,详见男拳打拳是在打女人,女拳还是在打女人。
我是女性,所以我觉得女权不应该攻击我。听到了吗?我是女性,不是说爱女吗?不许骂我!快来爱我。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2:53 发表 |
都说了我不觉得“打拳”这个词辱女,你非要说它辱女我也没办法。“打女拳”这个词也不是我说的。而且你们说来说去不也只敢抓着我这一点不放吗,毕竟其他的也说不过我。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1:50 发表 |
| 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这些人打拳没问题,嗯嗯,打拳是骂男权,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被说男宝妈是被骂到心里去了,嗯嗯,我在一个女性网站骂打拳是在骂男拳。嗯嗯,我是真的爱女你们骂我是在猎巫,嗯嗯你们骂我的都是异教徒,嗯嗯,你们说我就是不爱女,不女权,嗯嗯,男权好歹真的敢杀人你们女权就晓得骂女人,嗯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辩论,逻辑清晰的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1:37 发表 |
| 是说,我在其他书的评论区好像也见到过一些类似的评论,就,动不动喷别人女拳打拳什么的,该不会都是你吧?然后就把评论区弄的乌烟瘴气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1:07 发表 |
| 什么意思,咋就发情了,看不懂,男宝妈发癫ing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1:01 发表 |
| 是说,我在其他书的评论区好像也见到过一些类似的评论,就,动不动喷别人男宝妈什么的,该不会都是你吧?然后就把评论区弄的乌烟瘴气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40:06 发表 |
别嗯嗯嗯嗯的,随地大小发情太恶心了。不想听你的情事具象化。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我不想听有人叫骂我男宝妈,因为我不是男宝妈,所以你们不能用男宝妈来骂我,但是我可以用打拳来骂你们,觉得你们打拳是在打女拳,详见男拳打拳是在打女人,女拳还是在打女人。
我是女性,所以我觉得女权不应该攻击我。听到了吗?我是女性,不是说爱女吗?不许骂我!快来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