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19:28: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就是下贱没办法


那你倒是生几个女儿证明你不是男宝妈啊。不然你永远有成为男宝妈的可能性。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9:28:50 发表
匿名       
2025-10-30 21:21:24 发表
我看主角主要看我愿不愿意和她/他做朋友。如果主角是女主的话脚踏n条船也不是事儿(我只喜欢看男人为妹宝扯头花,不喜欢看女人为男人扯头花),渣男人又不是渣姐妹。但这篇文的女主我觉得她确实不太行……就是但凡我人生路上遇到了女主,我都会想办法快速逃离她的朋友圈的程度,我甚至有点怀疑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她?而且要别人东西那里我真的幻视我小学某位到处要人东西的女同学……好无语。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8: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总结∶我被骂男宝妈,所以是猎巫,所以我能喷打拳,打拳不是猎巫!


所以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生气哦男宝妈,在这里被骂男宝妈是不能回嘴骂人的。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8:03 发表
匿名       
2025-10-31 09:00:58 发表
至少是真恶人,我觉得可以。人标题都写了恶霸了,你不能要求一个恶人真善美吧,吃得就是这口恶人女主。如果不恶霸那才叫标题诈骗。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7:41 发表
我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问题这么严重,不知道国内打拳是侮辱女性的词,所以我就这样用你们说了,我也不改,我就这样用,我不想听有人叫骂我男宝妈,因为我不是男宝妈,所以你们不能用男宝妈来骂我,但是我可以用打拳来骂你们,觉得你们打拳是在打女拳,详见男拳打拳是在打女人,女拳还是在打女人。
我是女性,所以我觉得女权不应该攻击我。听到了吗?我是女性,不是说爱女吗?快来爱我。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7:38 发表
我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问题这么严重,不知道国内打拳是侮辱女性的词,所以我就这样用你们说了,我也不改,我就这样用,我不想听有人叫骂我男宝妈,因为我不是男宝妈,所以你们不能用男宝妈来骂我,但是我可以用打拳来骂你们,觉得你们打拳是在打女拳,详见男拳打拳是在打女人,女拳还是在打女人。
我是女性,所以我觉得女权不应该攻击我。听到了吗?我是女性,不是说爱女吗?快来爱我。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9:27:34 发表
匿名       
2025-10-30 21:51:25 发表
喜欢女主的人设,蛮可爱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10-31 19:27:13 发表
匿名       
2025-10-30 22:38:25 发表
这本巨好看,女主控看看看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6:37 发表
男宝妈就是下贱没办法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6: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体现在哪,体现在被骂男宝妈后就反击别人是打拳吗?


体现在骂别人男宝妈,莫名其妙的猎巫,只要和她们意见不一样就会被赐名“男宝妈”,追着骂一下午。开心吧~


说打拳女拳不更是猎巫?


都说了打拳是个中性词,只是描述她们莫名其妙猎巫的行为,你非要说打拳是辱女词,那不就=你骂男人打男拳,但因为“打男拳”里包含了“打拳”这个词,打拳是辱女词,所以你虽然骂了男人但你在辱女。
这个推论荒谬不?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9:26:19 发表
匿名       
2025-10-30 22:38:25 发表
这本巨好看,女主控看看看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5:56 发表
总结∶我被骂男宝妈,所以是猎巫,所以我能喷打拳,打拳不是猎巫!
 
回复  支持[2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