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19:25:20 发表
匿名       
2025-10-30 22:38:25 发表
这本巨好看,女主控看看看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5:08 发表
没绷住,觉得男宝妈是猎巫,不觉得打拳是猎巫???笑死我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4:57 发表
亲爱的家人们,亲爱的姐妹们,大家动动手指复制一下之前的本书评论好吗?我觉得没必要和她讨论了,她硬要跪着来,国歌高唱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起来,起来,起来!她就是要跪下去跪下去跪下去,有什么办法,我们自己站起来吧,弯腰和她讲话怪累的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4:26 发表
男宝妈叫斜教猎巫,打拳不是猎巫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3: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拳怎么了,女拳不就是男权扣的辱女帽子吗?极端女权对应的是极端男权,没激进极端女权,温和中立派就被打成极端女权了,极端女权必须存在。
我为什么要因为男权的定义认定极端女权不是女权?
用女拳打拳这类词的女性是真恶心,又我女我也了是吧。


那你们极端到点子上了吗?就知道追着和你们意见不一致的女人骂。你也说了微博上有极端男权,你去跟他们魔法对轰呗?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连欺负人都只知道选女人。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不敢在男频后宫文底下哔哔,在女频后宫文底下装理中客。
就知道追着和你们意见不一致的女人骂。你也说了微博上有极端男权,你去跟他们魔法对轰呗?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连欺负人都只知道选女人。

——
用南拳污名化女权的词是真恶心,还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觉得喷女拳没问题。


激进派就是没问题啊


男人激进是打女人,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你还觉得没问题?!
牛的。


激进是没问题啊,然后造成的后果就是男女矛盾更加尖锐……
要知道,只有会哭的孩子才能有糖吃,连争取舆论都不会,什么时候才能争取到平权?靠喷吗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3: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体现在哪,体现在被骂男宝妈后就反击别人是打拳吗?


体现在骂别人男宝妈,莫名其妙的猎巫,只要和她们意见不一样就会被赐名“男宝妈”,追着骂一下午。开心吧~


说打拳女拳不更是猎巫?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3:3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体现在哪,体现在被骂男宝妈后就反击别人是打拳吗?


体现在骂别人男宝妈,莫名其妙的猎巫,只要和她们意见不一样就会被赐名“男宝妈”,追着骂一下午。开心吧~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9:22:23 发表
一个说男宝妈,一个说打拳女拳
确实是打女人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1: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体现在哪,体现在被骂男宝妈后就反击别人是打拳吗?

说别人打拳,那确实是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9:21: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激进对比,才有温和,没激进派照样会被人打成激进


你们激进到点子上了吗就激进?男的激进打女人,女的激进还打女人?打来打去都是打女人还分什么男拳女拳啊,都归为男拳好了,反正都是打女人。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0-31 19:20:48 发表
“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体现在哪,体现在被骂男宝妈后就反击别人是打拳吗?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9:20: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懂为什么开口闭口骂别人男宝妈,也不清楚国内男女问题是不是尖锐到说都不能说的程度,只是觉得先撩者贱吧


所以说,你为什么认为男宝妈和打拳是一个档次的词呢?避重言轻不敢回答的嘴硬

抱歉,我是真的不知道国内现在还有什么打拳是辱女这样的说法,只是就事论事觉得没事骂别人很没品


我嘞个豆,“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打拳是辱女这样的说法”


有没有可能这和我不是同一个人呢?我说话有这么软吗?我不都是在骂你们吗?这里一共有两个人,一个人误入的北美妹子,一个是被你们骂了一下午的“男宝妈”哦,别回复错了,误伤到别人就不好了。


哈哈哈,我也想说来着呢,好像我只要一说骂别人男宝妈不对,就会被人喷
 
回复  支持[0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