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9:25:20 发表 |
匿名
2025-10-30 22:38:25 发表
这本巨好看,女主控看看看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5:08 发表 |
| 没绷住,觉得男宝妈是猎巫,不觉得打拳是猎巫???笑死我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4:57 发表 |
| 亲爱的家人们,亲爱的姐妹们,大家动动手指复制一下之前的本书评论好吗?我觉得没必要和她讨论了,她硬要跪着来,国歌高唱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起来,起来,起来!她就是要跪下去跪下去跪下去,有什么办法,我们自己站起来吧,弯腰和她讲话怪累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4:26 发表 |
| 男宝妈叫斜教猎巫,打拳不是猎巫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3:57 发表 |
激进是没问题啊,然后造成的后果就是男女矛盾更加尖锐……
要知道,只有会哭的孩子才能有糖吃,连争取舆论都不会,什么时候才能争取到平权?靠喷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3:55 发表 |
说打拳女拳不更是猎巫?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3:32 发表 |
体现在骂别人男宝妈,莫名其妙的猎巫,只要和她们意见不一样就会被赐名“男宝妈”,追着骂一下午。开心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2:23 发表 |
一个说男宝妈,一个说打拳女拳
确实是打女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1:42 发表 |
| 说别人打拳,那确实是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1:31 发表 |
你们激进到点子上了吗就激进?男的激进打女人,女的激进还打女人?打来打去都是打女人还分什么男拳女拳啊,都归为男拳好了,反正都是打女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0:48 发表 |
| “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体现在哪,体现在被骂男宝妈后就反击别人是打拳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20:42 发表 |
哈哈哈,我也想说来着呢,好像我只要一说骂别人男宝妈不对,就会被人喷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女拳怎么了,女拳不就是男权扣的辱女帽子吗?极端女权对应的是极端男权,没激进极端女权,温和中立派就被打成极端女权了,极端女权必须存在。
我为什么要因为男权的定义认定极端女权不是女权?
用女拳打拳这类词的女性是真恶心,又我女我也了是吧。
那你们极端到点子上了吗?就知道追着和你们意见不一致的女人骂。你也说了微博上有极端男权,你去跟他们魔法对轰呗?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连欺负人都只知道选女人。
不敢在男频后宫文底下哔哔,在女频后宫文底下装理中客。
就知道追着和你们意见不一致的女人骂。你也说了微博上有极端男权,你去跟他们魔法对轰呗?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连欺负人都只知道选女人。
用南拳污名化女权的词是真恶心,还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觉得喷女拳没问题。
激进派就是没问题啊
男人激进是打女人,女人激进还是打女人,你还觉得没问题?!
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