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9:11:16 发表 |
不是一般的尖锐。但男女之间也和前两年差不多吧。更尖锐的是现在光男人猎巫还不够,女人自己也要猎巫,蛮搞笑的。
男人打女人,女人也打女人。打来打去都是打女人。后者还要对标极端男拳,对标得挺好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10:19 发表 |
| 这个是骂这个现象的,这个是骂这个现实的,你首先要是这种人才会被骂到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8:42 发表 |
| 嗯,从你的表现我能看出来国内男女对立矛盾非常尖锐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8:23 发表 |
| 不要说辩论啦,你说这个词都是在侮辱这个词啦,你看看你是在辩论嘛,你完全就是破防无敌大破防啊,365度破防啊,追着骂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8:16 发表 |
有的人还喜欢自称贱人呢,怎么,贱人就不是骂人的词啦?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7:24 发表 |
你骂男人打男拳,但是因为“打男拳”这个词包含了“打拳”,所以你虽然骂了男人但是你辱女了,是这个意思吗?
你们不要太招笑。我现在是明白到底什么人在和我辩论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7:05 发表 |
| 女性发明出来骂女人?你不知道男孩的母亲会自称男宝妈吗?你不知道很多男孩的母亲就是倾其所有,为了男孩奉献,女儿是不能睡房间的,是要去厕所改的,女儿房的,女儿做什么都是错的,但是儿子做什么都是对的。男宝妈就是这样认为的呀,男宝妈把此奉为圣经,男宝妈身体力行重男轻女。所以就有姐妹把,维护男人爱护男人的女人称作男宝妈。什么时候说出事实也是骂人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6:26 发表 |
知道美国,但不知道国内啥样,我真的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严重呀~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5:30 发表 |
自己逻辑不好就不要说我是在立体防御啦。谢谢你夸我的逻辑无懈可击。啾咪。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5:24 发表 |
| 我是看到这边吵得厉害所以评论的,而且我的坐标是北美,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打拳是辱女的话,我只是知道有些过于激进的女权被人讽刺是女拳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4:51 发表 |
笑死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3:53 发表 |
| 我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问题这么严重,不知道国内打拳是侮辱女性的词,所以我就这样用你们说了,我也不改,我就这样用,我不想听有人叫骂我男宝妈,因为我不是男宝妈,所以你们不能用男宝妈来骂我,但是我可以用打拳来骂你们,觉得你们打拳是在打女拳,详见男拳打拳是在打女人,女拳还是在打女人。我是女性,所以我觉得女权不应该攻击我。听到了吗?我是女性,不是说爱女吗?快来爱我。立体防御无敌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极端在这个世界上能造成的只有伤害
美帝这边自我性别认知问题也一直被讨论,各种尖锐,结果呢,前不久刚发生惨案,极端的那些人做了极端的事,就只会有这种恶果。
知道美国,但不知道国内啥样,我真的不知道国内男女对立严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