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9:03:43 发表 |
你骂男拳在打男拳,“打男拳”这个词虽然在骂男人,但是因为包含了“打拳”,所以是在辱女,你不觉得好笑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3:41 发表 |
| 辱骂女权你不介意,所以用打拳二字,对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2:33 发表 |
| 所以说,你觉得男宝妈和打拳是一个档次的词汇,对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1:41 发表 |
我装什么傻了?一个是男人发明来侮辱女人的,一个是女人发明来侮辱女人的。都是侮辱女人的词,还分什么高低贵贱不成?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1:16 发表 |
| 男宝妈立体防御无敌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0:57 发表 |
| 你都知道用打拳喷别人了,不知道打拳出自南拳辱女权,太好笑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0:54 发表 |
| 你真的觉得女权攻击到你了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9:00:08 发表 |
| 抱歉,我是真的不知道国内现在还有什么打拳是辱女这样的说法,只是就事论事觉得没事骂别人很没品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9:57 发表 |
不想被骂打拳不是因为不能接受有女性侮辱女权
你一直在装傻充愣,真有人不知道打拳是南拳污名化女权的词?怎么,男宝妈三个字也是男权污名化女权的词?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9:49 发表 |
所以男拳打女人,女拳也打女人,同时后者还要自称自己对标的是极端男拳,不好笑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8:53 发表 |
那你身为女权攻击女性像什么?国军痛击平民百姓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8:36 发表 |
| 南拳的行为本质就是在辱女啊,要不然你以为你以为他在打什么啊?他还能打男的不成?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不懂为什么开口闭口骂别人男宝妈,也不清楚国内男女问题是不是尖锐到说都不能说的程度,只是觉得先撩者贱吧
所以说,你为什么认为男宝妈和打拳是一个档次的词呢?避重言轻不敢回答的嘴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