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8:57:43 发表 |
你不想被骂打拳别骂人男宝妈呗,怎么,男宝妈菏泽歌词不辱女啊?你自己都在辱女怎么好意思要求别人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7:26 发表 |
| 接受不了男宝妈,但自己用打拳女拳,笑死个人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6:53 发表 |
因为我认为打拳是个中性词。具体到现实,可能是打男拳,也可能是打女拳。你能说打男拳是辱女吗?那也太招笑了吧?
所以我觉得我说“打拳”这个词,只是在形容评论区那群动不动叫人男宝妈的疯女人的“猎巫”行为。并不觉得这个词辱女。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6:50 发表 |
别人说你男宝妈,不行!
你说别人打拳,行!
是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6:17 发表 |
| 身为女性攻击女权就像是二战的时候痛击八路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5:49 发表 |
所以说,你为什么认为男宝妈和打拳是一个档次的词呢?避重言轻不敢回答的嘴硬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4:37 发表 |
| 有xp争论没问题,吵不过别人蹦出来一句打拳还觉得自己没问题的人是真逆天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4:30 发表 |
| 不懂为什么开口闭口骂别人男宝妈,也不清楚国内男女问题是不是尖锐到说都不能说的程度,只是觉得先撩者贱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3:45 发表 |
| xp争论正常,嘲讽女权是真逆天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2:36 发表 |
| 女权是底线,np不np能咋?难不成xp大于女权?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1:50 发表 |
| 支持大家都有自己的XP支持,大家都有自己的喜欢,支持大家辩论,我喜欢看辩论,请不要使用辱女词,请不要攻击女权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1:50 发表 |
| 我认为女权是底线,np不np无所谓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不懂为什么开口闭口骂别人男宝妈,也不清楚国内男女问题是不是尖锐到说都不能说的程度,只是觉得先撩者贱吧
所以说,你为什么认为男宝妈和打拳是一个档次的词呢?避重言轻不敢回答的嘴硬
你说别人打拳,行!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