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18:51:0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为此感到愤怒,你想说你不是这种人,于是你用侮辱女性的词反驳,点名告诉你女拳,打拳,这种词汇就是男权造出来侮辱女性的,你说你不觉得这种词是辱女的,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的。说明你就是被男宝妈这个词点到了呀,戳中神经了呀,被戳到肺管子了呀,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呀,被人把脑袋里想的公之于众了,


随便你们了,揪半天的错处,找半天的角度,你也只能找到我说“打拳”是辱女了。别的怎么不回呢?是不知道怎么反驳我吗?

别的有什么回的必要吗?你为什么觉得打拳和其余话题是一个档次?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50:12 发表
别的不回,是因为我认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性癖,你觉得np不真爱,那就不真爱嘛,是吧,我又不会对你的性癖做什么手脚,那有人呢?他就觉得np是真爱呀,每个人都是我的翅膀呀,那就真爱嘛,是吧,会给自己找吃的,这样的人不会饿到的。但是你是真的用了辱女词啊,那我作为女的,我被侮辱到了,我被羞辱到了,那我就过来理论理论啊
 
回复  支持[6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49: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我可没说我不骂女人,谁打拳打到我,我就要打回去。骂的就是你们这群欺软怕硬只知道起飞女人不敢去骂男人的“极端女拳”。满意了吗?


咦咦咦


别“咦咦咦”了。你们不承认我承认行了吧。我打女拳,我特别爱打女拳,行了吧?
好了,现在轮到我骂你们男宝妈了。

被骂男宝妈我不会破防,只觉得好笑。
不过有人被骂男宝妈真的会疯狂破防捏,戳中痛处了吧。


好的。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破防哦男宝妈。

不用担心,我独身主义,早和爸妈说好不结婚不生育啦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48:44 发表
真的,我从小都特别喜欢写作文,你知道吗?因为写作文的时候就是那种言之有物的感觉,你晓得吧,就会写很多很多字,然后一不小心呢,我就超出了500字,然后我就这样分段发,然后你嘞,你每一次反驳就这么短短几句,你甚至解释不出来,为什么打拳不辱女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8: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我可没说我不骂女人,谁打拳打到我,我就要打回去。骂的就是你们这群欺软怕硬只知道起飞女人不敢去骂男人的“极端女拳”。满意了吗?


咦咦咦


别“咦咦咦”了。你们不承认我承认行了吧。我打女拳,我特别爱打女拳,行了吧?
好了,现在轮到我骂你们男宝妈了。

被骂男宝妈我不会破防,只觉得好笑。
不过有人被骂男宝妈真的会疯狂破防捏,戳中痛处了吧。


好的。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破防哦男宝妈。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7: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为此感到愤怒,你想说你不是这种人,于是你用侮辱女性的词反驳,点名告诉你女拳,打拳,这种词汇就是男权造出来侮辱女性的,你说你不觉得这种词是辱女的,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的。说明你就是被男宝妈这个词点到了呀,戳中神经了呀,被戳到肺管子了呀,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呀,被人把脑袋里想的公之于众了,


随便你们了,揪半天的错处,找半天的角度,你也只能找到我说“打拳”是辱女了。别的怎么不回呢?是不知道怎么反驳我吗?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46: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我可没说我不骂女人,谁打拳打到我,我就要打回去。骂的就是你们这群欺软怕硬只知道起飞女人不敢去骂男人的“极端女拳”。满意了吗?


咦咦咦


别“咦咦咦”了。你们不承认我承认行了吧。我打女拳,我特别爱打女拳,行了吧?
好了,现在轮到我骂你们男宝妈了。

被骂男宝妈我不会破防,只觉得好笑。
不过有人被骂男宝妈真的会疯狂破防捏,戳中痛处了吧。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6:21 发表
你也知道这种人不好,你不想做这种人,但是你反驳的方式就是,破防破大防骂人,都不要再骂我男宝妈了,我不要再做男宝妈了,但是句句为男权维护。甚至说我不觉得打拳是辱女词,我不觉得辱女了,我觉得女拳就不是女权,我觉得极端女权就不应该存在。就这样破防,你就这样破口大骂,你就这样与全世界为敌,你就这样自己给自己下雨,然后走出小筑说离开了你们世界上根本没下雨。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5:35 发表
你为此感到愤怒,你想说你不是这种人,于是你用侮辱女性的词反驳,点名告诉你女拳,打拳,这种词汇就是男权造出来侮辱女性的,你说你不觉得这种词是辱女的,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的。说明你就是被男宝妈这个词点到了呀,戳中神经了呀,被戳到肺管子了呀,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呀,被人把脑袋里想的公之于众了,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45: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这个男宝妈从中午破防到晚上,住在评论区了哈哈哈哈


因为骂你们让我心情很好啊,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发泄过了。好开心。感受到了智商上的碾压感。

真的嘛,恭喜你又赢麻了,精神阿Q不赖。


你们要不往前翻翻,看是谁骂赢了?
骂输了当然不爽,骂赢了还不爽啊?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45:07 发表
男宝妈是辱女词吗,如果你认为男宝妈是辱女词,那么你就同意,为男人冲锋陷阵的女人为男人维护地位的女人把一切好的事物附加给男人的女人,是不对的,是错误的,是没有自主思想的。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4: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我可没说我不骂女人,谁打拳打到我,我就要打回去。骂的就是你们这群欺软怕硬只知道起飞女人不敢去骂男人的“极端女拳”。满意了吗?


咦咦咦


别“咦咦咦”了。你们不承认我承认行了吧。我打女拳,我特别爱打女拳,行了吧?
好了,现在轮到我骂你们男宝妈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