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8:51:05 发表 |
| 别的有什么回的必要吗?你为什么觉得打拳和其余话题是一个档次?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50:12 发表 |
| 别的不回,是因为我认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性癖,你觉得np不真爱,那就不真爱嘛,是吧,我又不会对你的性癖做什么手脚,那有人呢?他就觉得np是真爱呀,每个人都是我的翅膀呀,那就真爱嘛,是吧,会给自己找吃的,这样的人不会饿到的。但是你是真的用了辱女词啊,那我作为女的,我被侮辱到了,我被羞辱到了,那我就过来理论理论啊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9:57 发表 |
| 不用担心,我独身主义,早和爸妈说好不结婚不生育啦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8:44 发表 |
| 真的,我从小都特别喜欢写作文,你知道吗?因为写作文的时候就是那种言之有物的感觉,你晓得吧,就会写很多很多字,然后一不小心呢,我就超出了500字,然后我就这样分段发,然后你嘞,你每一次反驳就这么短短几句,你甚至解释不出来,为什么打拳不辱女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8:20 发表 |
好的。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破防哦男宝妈。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7:19 发表 |
随便你们了,揪半天的错处,找半天的角度,你也只能找到我说“打拳”是辱女了。别的怎么不回呢?是不知道怎么反驳我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6:36 发表 |
被骂男宝妈我不会破防,只觉得好笑。
不过有人被骂男宝妈真的会疯狂破防捏,戳中痛处了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6:21 发表 |
| 你也知道这种人不好,你不想做这种人,但是你反驳的方式就是,破防破大防骂人,都不要再骂我男宝妈了,我不要再做男宝妈了,但是句句为男权维护。甚至说我不觉得打拳是辱女词,我不觉得辱女了,我觉得女拳就不是女权,我觉得极端女权就不应该存在。就这样破防,你就这样破口大骂,你就这样与全世界为敌,你就这样自己给自己下雨,然后走出小筑说离开了你们世界上根本没下雨。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5:35 发表 |
| 你为此感到愤怒,你想说你不是这种人,于是你用侮辱女性的词反驳,点名告诉你女拳,打拳,这种词汇就是男权造出来侮辱女性的,你说你不觉得这种词是辱女的,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的。说明你就是被男宝妈这个词点到了呀,戳中神经了呀,被戳到肺管子了呀,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呀,被人把脑袋里想的公之于众了,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5:20 发表 |
你们要不往前翻翻,看是谁骂赢了?
骂输了当然不爽,骂赢了还不爽啊?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5:07 发表 |
| 男宝妈是辱女词吗,如果你认为男宝妈是辱女词,那么你就同意,为男人冲锋陷阵的女人为男人维护地位的女人把一切好的事物附加给男人的女人,是不对的,是错误的,是没有自主思想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44:19 发表 |
别“咦咦咦”了。你们不承认我承认行了吧。我打女拳,我特别爱打女拳,行了吧?
好了,现在轮到我骂你们男宝妈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你为此感到愤怒,你想说你不是这种人,于是你用侮辱女性的词反驳,点名告诉你女拳,打拳,这种词汇就是男权造出来侮辱女性的,你说你不觉得这种词是辱女的,你觉得男宝妈是辱女的。说明你就是被男宝妈这个词点到了呀,戳中神经了呀,被戳到肺管子了呀,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呀,被人把脑袋里想的公之于众了,
随便你们了,揪半天的错处,找半天的角度,你也只能找到我说“打拳”是辱女了。别的怎么不回呢?是不知道怎么反驳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