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18:44: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这个男宝妈从中午破防到晚上,住在评论区了哈哈哈哈


因为骂你们让我心情很好啊,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发泄过了。好开心。感受到了智商上的碾压感。

真的嘛,恭喜你又赢麻了,精神阿Q不赖。

众人皆醉我独醒,唉,你们不懂我的快乐。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3: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这个男宝妈从中午破防到晚上,住在评论区了哈哈哈哈


因为骂你们让我心情很好啊,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发泄过了。好开心。感受到了智商上的碾压感。

真的嘛,恭喜你又赢麻了,精神阿Q不赖。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2: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楼下这个男宝妈从中午破防到晚上,住在评论区了哈哈哈哈


因为骂你们让我心情很好啊,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发泄过了。好开心。感受到了智商上的碾压感。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42: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我可没说我不骂女人,谁打拳打到我,我就要打回去。骂的就是你们这群欺软怕硬只知道起飞女人不敢去骂男人的“极端女拳”。满意了吗?


咦咦咦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1:3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咦咦咦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0: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我可没说我不骂女人,谁打拳打到我,我就要打回去。骂的就是你们这群欺软怕硬只知道起飞女人不敢去骂男人的“极端女拳”。满意了吗?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0: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开始我只是没找到好的形容词。其次,我说的不是打女拳,是打拳。

666666

我说打拳只是指打拳哦,没有辱女权的意思呜呜呜

对对对,打拳就是打拳击的意思,我绝对不知道有女拳这种意思哦


好的好的,你这辈子从来没用过辱女词,男宝妈不是辱女词。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生气哦,男宝妈不是辱女词。

男宝妈是不是辱女词我不知道,但打拳一定不辱女对吧?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40:23 发表
回溯一下,女拳这个词好像是我先说的?不过我说的是有些女权行为太极端被人骂女拳啊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9:53 发表
楼下这个男宝妈从中午破防到晚上,住在评论区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8: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开始我只是没找到好的形容词。其次,我说的不是打女拳,是打拳。

666666

我说打拳只是指打拳哦,没有辱女权的意思呜呜呜

对对对,打拳就是打拳击的意思,我绝对不知道有女拳这种意思哦


好的好的,你这辈子从来没用过辱女词,男宝妈不是辱女词。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生气哦,男宝妈不是辱女词。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7:5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打拳女拳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7:2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开始我只是没找到好的形容词。其次,我说的不是打女拳,是打拳。

666666

我说打拳只是指打拳哦,没有辱女权的意思呜呜呜

对对对,打拳就是打拳击的意思,我绝对不知道有女拳这种意思哦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