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首页 上一页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31 18:36: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6: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6: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你一直不解释,你一直在说你一开始没有想好要说什么词,你一直在说你被骂了,所以你要骂回去


那不然呢?那你被骂了你别骂回去呗。打拳这个词很辱女吗?我没觉得这个词辱女啊。我只觉得男宝妈这个词辱女。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5:51 发表
你一直在说你被骂了,你觉得你应该用打拳这个词来骂回去,你觉得你的攻击,你攻击所使用的词语是没有含义的吗?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5: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开始我只是没找到好的形容词。其次,我说的不是打女拳,是打拳。

666666

我说打拳只是指打拳哦,没有辱女权的意思呜呜呜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4:56 发表
你一直不解释,你一直在说你一开始没有想好要说什么词,你一直在说你被骂了,所以你要骂回去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4:2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4:15 发表
为什么你认为在女性为主的网站里不应该有人使用男宝妈呢?为何你坚持你说的打拳不是打女拳,如果打拳的意思是它的本意及打拳击,挥舞拳头打出去。为什么你觉得这样说可以攻击到他人呢?可以请你稍微讲一下,你为什么认为自己说的词只是打拳的本意。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4:10 发表
那骂别人男宝妈就是正常女性会用的行为吗?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0-31 18:33:4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骂别人男宝妈的这个行为难道不是所谓的打拳吗?否则为什么追着别人骂呢?而且在这个女性为主的站子里,本来就不应该出现用这种所谓”男宝妈“形容别人评论的事情存在吧?


骂别人男宝妈的这个行为难道不是所谓的打拳吗?
招笑,只有你觉得,只有你。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3: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你都觉得自己用打拳二字没问题了,那只能顺从你了,男宝妈没骂错哦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0-31 18:32:34 发表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回复  支持[2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