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8:36:57 发表 |
好的好的。虽然我到处骂别人男宝妈异端但是我特别爱女,从来不用辱女词~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6:19 发表 |
再无心之失,我都想不到能用打拳这种词
你就继续装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6:18 发表 |
那不然呢?那你被骂了你别骂回去呗。打拳这个词很辱女吗?我没觉得这个词辱女啊。我只觉得男宝妈这个词辱女。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5:51 发表 |
| 你一直在说你被骂了,你觉得你应该用打拳这个词来骂回去,你觉得你的攻击,你攻击所使用的词语是没有含义的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5:28 发表 |
| 我说打拳只是指打拳哦,没有辱女权的意思呜呜呜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4:56 发表 |
| 你一直不解释,你一直在说你一开始没有想好要说什么词,你一直在说你被骂了,所以你要骂回去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4:28 发表 |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4:15 发表 |
| 为什么你认为在女性为主的网站里不应该有人使用男宝妈呢?为何你坚持你说的打拳不是打女拳,如果打拳的意思是它的本意及打拳击,挥舞拳头打出去。为什么你觉得这样说可以攻击到他人呢?可以请你稍微讲一下,你为什么认为自己说的词只是打拳的本意。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4:10 发表 |
| 那骂别人男宝妈就是正常女性会用的行为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3:49 发表 |
骂别人男宝妈的这个行为难道不是所谓的打拳吗?
招笑,只有你觉得,只有你。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3:18 发表 |
| 你都觉得自己用打拳二字没问题了,那只能顺从你了,男宝妈没骂错哦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2:34 发表 |
|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因为没有正常女性会用打拳二字作为反击来喷别的女性
都说了第一次说只是无心之失,没想到好词形容这群到处猎巫的疯女人。现在也没想到。你不如生造一个词,专门形容打异端女人,骂人男宝妈的女人?我下次一定注意只用那个词。
你就继续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