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31 18:32:29 发表 |
我生气在我维护的姐妹骂我男宝妈啊,这还不生气啊?被骂了男宝妈不能回嘴是什么潜规则吗?而且被骂的起因也很莫名其妙啊,被骂了还不能骂回去啊。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1:19 发表 |
一开始我只是没找到好的形容词。其次,我说的不是打女拳,是打拳。
666666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1:08 发表 |
| 骂别人男宝妈的这个行为难道不是所谓的打拳吗?否则为什么追着别人骂呢?而且在这个女性为主的站子里,本来就不应该出现用这种所谓”男宝妈“形容别人评论的事情存在吧?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0:39 发表 |
反串太明显了亲。我可不会这么情绪化的用词,我嘲讽你们可都是有理有据的。
另外既然你觉得被骂男宝妈不该回嘴,那祝你一胎十个儿子一辈子生十胎。别回嘴哦。这里被骂男宝妈是不能回骂的。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30:15 发表 |
| 被男的骂不痛不痒,那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呢?你不应该觉得高兴吗?自己的姐妹,自己的同胞拥有女权主义思想。你想表达什么呢?你说打拳不是女权的意思,那你说别人打拳的意义在哪里呢?意义是别人在打拳击吗?你认为说别人在打拳击可以攻击到他人吗?你能讲讲吗?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9:31 发表 |
| 咦,你又装上了?刚刚不是还在嘲讽女拳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8:18 发表 |
|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你们能骂我男宝妈,凭什么不让我说打拳女拳!女拳就是不对!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7:42 发表 |
首先,一开始我只是没找到好的形容词。其次,我说的不是打女拳,是打拳。打女拳是你们说的。最后,我觉得被骂男宝妈可比被骂女拳恶毒多了。我无所谓你们骂我打拳还是打女拳,反正微博上已经被男博主骂了很多了不痛不痒。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7:36 发表 |
| 骂娘骂妈,用女性特质侮辱他人,用女性生殖器官侮辱羞辱他人,用女性这个性别来侮辱他人,羞辱他人的词都是辱女词。包括女拳打拳这种也是,男权因为污名化女权使用女拳这个词本质上是,在捂嘴女性,羞辱侮辱女性为自己的性别,争取权利的词。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7:11 发表 |
| 今日男宝妈笑话有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5:36 发表 |
| 我是女性,我也觉得女拳打拳很恶心!! |
| |
|
| 匿名 |
2025-10-31 18:25:22 发表 |
不啊。我觉得你们是M,明明骂不过我,逻辑也说不过我,还要追着我说那么多。让我感受智商上的优越感。谢谢你们。果然一口一个男宝妈的都不是什么智商高的东西。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被男的骂不痛不痒,那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呢?你不应该觉得高兴吗?自己的姐妹,自己的同胞拥有女权主义思想。你想表达什么呢?你说打拳不是女权的意思,那你说别人打拳的意义在哪里呢?意义是别人在打拳击吗?你认为说别人在打拳击可以攻击到他人吗?你能讲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