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进了[无限]公司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26   首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03 23:26:35 发表
这篇文有男主吗?没有吧,既然没有你又是从哪里看出来我护男主的?不懂。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6:06 发表
就爱看大战男宝妈嘻嘻~评论区加油(๑Ő௰Ő๑)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25: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护男主时的话,骂女主时就想不起来了。

因为没屌的时候人不会变的温柔呢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5:3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继续装,我就是网暴80的剑人,你奈我何

你都说自己是贱人了我还能怎么样?认栽了呗。以后再也不在评论区和你们说话了。你们真的太吓人了。

“溜了溜了”环节来啦

不行,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你不准溜溜球!

你是对不认同你的人只能是少数人有执念吗?回复了好多条了。
 
回复  支持[2反对[5]
匿名
2026-02-03 23:25:2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不是你说的?因为我们和女主一样是剑人呗


我只是评判了女主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欺负无辜路人而已,我可没说你们贱人。而且后面你们确实只回复对你们有利的评论,我又没有说错。

对对对,你当然没错,毕竟正义路人都爱你。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3:24:51 发表
护男主时的话,骂女主时就想不起来了。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4: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不是你说的?因为我们和女主一样是剑人呗


我只是评判了女主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欺负无辜路人而已,我可没说你们贱人。而且后面你们确实只回复对你们有利的评论,我又没有说错。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4:1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继续装,我就是网暴80的剑人,你奈我何

你都说自己是贱人了我还能怎么样?认栽了呗。以后再也不在评论区和你们说话了。你们真的太吓人了。

“溜了溜了”环节来啦

不行,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你不准溜溜球!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4: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说是同一个人吧,对线半天不停掉马甲,所有嗲妻在玩偶师那里骂不赢跑到这里立正义人设骂女主是吗,你不会以为你张口骂别人贱人你自己就不是贱人了吧,你证明自己不是贱人的唯一方法是拿出证据你不是贱人,而不是骂别人贱人了你就不是贱人,懂?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3:4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继续装,我就是网暴80的剑人,你奈我何

你都说自己是贱人了我还能怎么样?认栽了呗。以后再也不在评论区和你们说话了。你们真的太吓人了。

“溜了溜了”环节来啦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23: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这次还是理中客路人人设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3:23:0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男宝妈继续装,我就是网暴80的剑人,你奈我何

你都说自己是贱人了我还能怎么样?认栽了呗。以后再也不在评论区和你们说话了。你们真的太吓人了。
 
回复  支持[5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