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3 23:22:53 发表 |
| 不是你说的?因为我们和女主一样是剑人呗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2:40 发表 |
| 讲个笑话,疑似两个人和疑似三个人对骂,三个人那方是在网暴!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2:28 发表 |
继续装,我是乐子人我爱看!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1:44 发表 |
|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1:42 发表 |
| 你再换个人设呗,路人看腻了,来点新鲜的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1:31 发表 |
| 又装回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啦?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0:50 发表 |
| 男宝妈继续装,我就是网暴80的剑人,你奈我何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0:30 发表 |
| 乐子人人设忘了吗?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20:24 发表 |
| 网暴你什么啊,你是单纯骂不过,你可没人淡如菊,你精分换马甲跳的比谁都勤,骂不过就说别人网暴你你也太没用了吧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19:56 发表 |
| 是是是,你和被网暴的不是同一个人行了吧。你们真恶心。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19:24 发表 |
| 装你爹呢杂种 |
| |
|
| 匿名 |
2026-02-03 23:18:48 发表 |
| 是是是,我和被网暴的是同一个人行了吧。你们真恶心。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我就是看不懂你们骂人的逻辑啊,好神奇。这么恶毒的女人(女主)你们都能护犊子,然后不喜欢恶毒的人的三观正常的女人你们反而不能忍了?还要到处骂别人?不应该是杀人的女人你们都能忍了,只是观点不一样的女人所以更能忍吗?毕竟前者可是杀人了欸,后者只是观点不同而已,你们不觉得自己很分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