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进了[无限]公司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26   首页 上一页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03 23:03: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不是,你骂人扯我干什么?这篇文女主就是自私自利冷血啊。我又没有说错。有病啊你们,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无辜路人的女主护得跟他爹的亲妈似的,看不惯害人精当主角我还有错啦我?

女人有成为任何样子的自由,少审判女人。

不爱看就别看,真善美女主还少了?审判女人有瘾?又开始围剿猎巫恶女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02: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不是,你骂人扯我干什么?这篇文女主就是自私自利冷血啊。我又没有说错。有病啊你们,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无辜路人的女主护得跟他爹的亲妈似的,看不惯害人精当主角我还有错啦我?

女人有成为任何样子的自由,少审判女人。


你们自己都在审判女人,还骂得比我脏多了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02:0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个评论区怎么变成这样了,下午不都还好好的吗?没搞懂这个评论区的逻辑。有个人举例说了之前有人被评论区网暴的例子,然后就被网暴了?这真的不是现身说法吗?而且楼下有的人骂得好脏啊,什么坐骑舔diao都出来了,好恶心啊。

你没有对线这么久都不能总结这么快,装路人也要像样啊,你拿你那被屌坏了的脑子在干嘛呢


因为我就是那个总结你们老回复别人对自己有利的评论,不回复对你们不利评论的人啊,我看评论当然从我自己那条开始看啊。不然呢?

谁跟你,你们我们的?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01: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不是,你骂人扯我干什么?这篇文女主就是自私自利冷血啊。我又没有说错。有病啊你们,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无辜路人的女主护得跟他爹的亲妈似的,看不惯害人精当主角我还有错啦我?


我是男宝妈我爱男,所以我不允许你们喷女主!
喷女主=男主失去了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抵制异性恋=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每次看到女主被喷我都不理解,没了女主那还是言情文吗!小筑还是言情小筑吗?不爱看言情还逛什么小筑?
呜呜呜不能骂女主啊!我要为异性恋发声!我要为男主发声!男主有谈恋爱的自由!喷女主的是不是恨男,想让男主单身一辈子!
都是这群人把言情评论区整的乌烟瘴气

呜呜呜不能骂女主啊!
我要为异性恋发声!我要为男主发声!你是不是不想让男主谈恋爱!男主有谈恋爱的自由!男主没对象你是不是就高兴了,喷女主的是不是恨男,想让男主单身一辈子!没了女主男主还完整吗!
滚去看无cp文!
就是这群人把言情评论区整的乌烟瘴气,真恶心
 
回复  支持[0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3:00: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个评论区怎么变成这样了,下午不都还好好的吗?没搞懂这个评论区的逻辑。有个人举例说了之前有人被评论区网暴的例子,然后就被网暴了?这真的不是现身说法吗?而且楼下有的人骂得好脏啊,什么坐骑舔diao都出来了,好恶心啊。

你没有对线这么久都不能总结这么快,装路人也要像样啊,你拿你那被屌坏了的脑子在干嘛呢


因为我就是那个总结你们老回复别人对自己有利的评论,不回复对你们不利评论的人啊,我看评论当然从我自己那条开始看啊。不然呢?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3:00:39 发表
自导自演都没有蹦的这么快的,你要不是一直没走还能秒跟团,脑子呢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00:3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不是,你骂人扯我干什么?这篇文女主就是自私自利冷血啊。我又没有说错。有病啊你们,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无辜路人的女主护得跟他爹的亲妈似的,看不惯害人精当主角我还有错啦我?

女人有成为任何样子的自由,少审判女人。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3:00: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不是,你骂人扯我干什么?这篇文女主就是自私自利冷血啊。我又没有说错。有病啊你们,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无辜路人的女主护得跟他爹的亲妈似的,看不惯害人精当主角我还有错啦我?


我是男宝妈我爱男,所以我不允许你们喷女主!
喷女主=男主失去了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抵制异性恋=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每次看到女主被喷我都不理解,没了女主那还是言情文吗!小筑还是言情小筑吗?不爱看言情还逛什么小筑?
呜呜呜不能骂女主啊!我要为异性恋发声!我要为男主发声!男主有谈恋爱的自由!喷女主的是不是恨男,想让男主单身一辈子!
都是这群人把言情评论区整的乌烟瘴气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2:59:2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真不能和你们聊了,你们加油发挥,我还有事,明天再来

你还没溜啊?正义路人?


我预判一下,过一阵没人了,某人绝对又冒出来说“怎么没人了,我是乐子人我爱看,咋没人继续了,加油发挥啊”,我猜的对吗?

哦,她换人设登台表演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6-02-03 22:59:21 发表
这种人,何意味?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2:59:1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不是,你骂人扯我干什么?这篇文女主就是自私自利冷血啊。我又没有说错。有病啊你们,自私自利冷血算计无辜路人的女主护得跟他爹的亲妈似的,看不惯害人精当主角我还有错啦我?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2:58:2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个评论区怎么变成这样了,下午不都还好好的吗?没搞懂这个评论区的逻辑。有个人举例说了之前有人被评论区网暴的例子,然后就被网暴了?这真的不是现身说法吗?而且楼下有的人骂得好脏啊,什么坐骑舔diao都出来了,好恶心啊。

你没有对线这么久都不能总结这么快,装路人也要像样啊,你拿你那被屌坏了的脑子在干嘛呢
 
回复  支持[2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