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3 22:57:03 发表 |
你又出现啦,说好的溜了呢,又一个路人人设闪亮登场
标点符号习惯和那个人是一样的哦,装的像点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56:50 发表 |
| 你看你,每次换马甲来的时候都不装一下,淘气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55:47 发表 |
| 目前马甲有-喜马拉雅心疼男主被骂-爱男爱女什么标准被骂母猪求知-正义路人看不过去对骂-无限流里伸张正义骂女主自私自利-乐子人-被网暴小可怜 女人你还有什么身份是我不知道的!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55:40 发表 |
你能再表演一下这个这个吗?
有~没~有~可~能~我~就~是~提~醒~一~下~楼~下~说~话~的~
不~然~也~被~追~着~网~暴~太~可~怜~了~
我也是乐子人,我爱看!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54:18 发表 |
| 这个评论区怎么变成这样了,下午不都还好好的吗?没搞懂这个评论区的逻辑。有个人举例说了之前有人被评论区网暴的例子,然后就被网暴了?这真的不是现身说法吗?而且楼下有的人骂得好脏啊,什么坐骑舔diao都出来了,好恶心啊。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52:14 发表 |
| 正义路人大好人人设就这么抛弃了,唉,还不到一天呢,真是善变的狡猾女人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50:11 发表 |
我预判一下,过一阵没人了,某人绝对又冒出来说“怎么没人了,我是乐子人我爱看,咋没人继续了,加油发挥啊”,我猜的对吗?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47:52 发表 |
别人的正经评论是说不过一个不敢回复的,只能高举“网暴”“路人”“乐子人”大旗东拉西扯撒泼打滚
和玩偶师下【喷两句男主存在感强=女主不能有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的嗲妻完全是一个思维逻辑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45:10 发表 |
| 经典先犯贱被人骂了就说别人网暴。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44:25 发表 |
| 玩偶师喷不过就来本文底下摇尾乞怜,真像一条狗哦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43:41 发表 |
| 我不回你,你去哪装正义装路人装乐子人装被网暴,卖惨?我才是大好人谢谢! |
| |
|
| 匿名 |
2026-02-03 22:43:30 发表 |
| 抓住一只装路人的骂母猪警告⚠️因为骂不过换个路人皮继续骂结果被揭穿了故事哈哈哈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这个评论区怎么变成这样了,下午不都还好好的吗?没搞懂这个评论区的逻辑。有个人举例说了之前有人被评论区网暴的例子,然后就被网暴了?这真的不是现身说法吗?而且楼下有的人骂得好脏啊,什么坐骑舔diao都出来了,好恶心啊。